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美国Style重磅登场——中粮我买网举办首届美国美食节

2013年07月22日 16:38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7月21日,中粮我买网(www.womai.com)携手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在上海大悦城联合举办一场浓郁美国味的美食盛宴,正式启动首届中粮我买网美国美食节。此次活动得到了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美国加州葡萄酒协会、美国啤酒酿造商协会、美国葡萄干管理委员会、美国肉类出口协会、美国知名品牌吉力贝、万多福开心果和巴利橄榄油等的支持,为沪上消费者带来美国最受欢迎的美国食品。中粮我买网营销推广总监陈军先生,上海负责人高威娜女士,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领事石耐劳先生隆重出席活动,共同开启香槟预祝活动圆满举办,到场来宾还有30余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中粮我买网与美国农贸处及美国食品协会的强强联手合作。

中粮我买网(www.womai.com)是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投资创办的食品类B2C电子商务网站,2009年8月上线,目前业务覆盖全国,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食品购物网站。商品包括:休闲副食、粮油调味、婴幼冲调、酒饮茶叶、方便食品和生鲜蔬果等万种食品,是您身边真正的食品导购专家,同时在中粮全球化采购策略的有效支持下,中粮集团凭借着在进口食品供应链方面的独特资源,将以更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遍尝各地特产和全球美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