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漫游中国”,打造全新旅游文化!

2013年07月16日 11: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还在为了制定旅游线路而苦恼?

还在为了研究古迹历史而头疼?

还在为了探索城市文化而奔波?

《漫游中国》,依托全媒体,以多种创意形式,在人与城市的文化核心之间建立连接,展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历史的长河中,中华大地沉淀了近五千年的文化。将文化以物质和非物质的形态留存下来后,既是中华民族自我认定的历史凭证,也是炎黄子孙得以延续并满怀自信走向未来的根基和力量之源。

在中华文明再一次腾飞的现今社会,龙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的“漫游中国”项目立足于文化产业,涉及旅游市场的营销和城市文化的宣传,顺应了国家经济发展的趋势,致力于使中华传统文化能在人与个人信息终端之间流动,在人与人之间流动,在人与环境之间流动。《漫游中国》,承载着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其博大精深的内容、以时尚可人的形式、以轻松幽默的风格,跨越国界和语言的障碍,成为传播城市文化、区域文化、中华文明的使者!

《漫游中国》以城市及其旅游景区为漫画目标,以其所承载的文化为漫画的核心内容,每个城市独立成“话”,包括:《漫游黄山》、《漫游苏州》、《漫游南京》、《漫游西安》、《漫游杭州》、《漫游北京》等等,首批将以国家暂定的18个智慧旅游城市为切入点。观众将在多媒体漫画中体会到《漫游中国》将每个城市的景点、人物、风俗、传说、成语、现代流行元素等等溶汇在一起,让用户通过其智能手机、Pad等移动终端、电视、网络视频,书籍来观看。

漫游中国,创意,传播,无疆界!

标签:文化 漫游中国 旅游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