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3D魔幻艺术巡展广州爱淘站新闻发布会

2013年07月12日 13: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3D魔幻艺术,打造一场视觉盛宴“生命的美好在于幻觉”,著名导演伍迪艾伦的名言,似乎正表达了3D魔幻艺术的精髓。3D魔幻艺术,正是利用艺术与空间的完美结合,以“欺骗性”的三维立体处理方式,造就了几近完美的视觉幻觉盛宴。正如著名的3D立体画大师埃德加?米勒所言:“3D魔幻艺术充分释放了人们的游戏天性,不管男女老少,别管带着什么烦恼而来,都会不由自主参与到这新鲜、刺激的魔幻世界中来。”

由广州阿依埠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重庆互艺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互艺视界)、广州天河直通车爱淘站和星王文化[国际]传播联手策划的「2013全国3D魔幻艺术巡展」在广州天河直通车爱淘站体验馆展览,将从2013年7月12日—2013年10月7日在天河又一城直通车爱淘站内进行展出,本次展览意在将这一风靡世界国内最顶尖、最前沿、最流行的3D魔幻艺术作品引进,以超大规模的阵容走进广州,为广州市民更快速的体验到3D魔幻艺术的震撼与魅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场文化艺术盛宴享受。

本次所有作品均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四川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组成的中国顶尖3D艺术团队-重庆互艺3D艺术团队打造,由文化先锋广州阿依埠文化活动策划公司引进羊城!阿依埠文化活动策划公司于2013年成立于美丽的羊城广州,并于同年协助北京黑马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功策划“我的移动艺术馆”3D立体画画展项目,获得CCTV-9专题纪录片报道,创新中国春季赛特邀决赛项目等好成绩,在近年来,迅速成为流行文化,潮流艺术的推广新锐文化传播公司。其核心团队成员均是具有丰富活动策划经验的青年精英,崇尚“不拘束,够自由”、宗旨“传播潮流文化”、成就“文化大中国”。目前,公司将以3D立体画全国巡展为支点,用创意、艺术、流行元素来推动中国具有正向价值观文化的传播艺术盛宴。

标签:3D魔幻 广州 淘站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