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完善的后勤保障助力隆力奇海外市场拓展

2013年07月09日 11: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隆力奇在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之后,隆力奇在菲律宾、泰国、印尼也陆续成立分公司。伴随着世界宏伟蓝图的描绘,隆力奇正以完善的后勤保障稳步推进海外市场的拓展。

以优质的产品推开海外市场的大门。产品是打开海外市场的敲门砖,海外市场的开拓,离不开高质量的产品!隆力奇以高质量的产品,顺利、高效的报检备案工作迅速打开了海外市场的大门。

分析库存,制定计划,保障供应。古语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市场的持续稳定发展,少不了产品源源不断的供应!由此,隆力奇后勤服务部门践行每月的滚动计划,做好产品的发运、跟踪工作!

财务管理,优化资源,控制成本。结合各国财务法律标准,完善财务国际化管理体系,推进各国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合理配置固定资产、现金等方面的资源,优化资源的配置,提高收益率,降低人、物等方面的各项成本。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曾说,“销售是设计出来的”“每天提高一点点”,对此,隆力奇海外拓展人才人正在以下几方面突破和提高:

1、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学然后知不足”海外市场国家众多,各国语言、文化、生活习惯、法律等各不相同,这就要求海外拓展人才不断学习各国文化知识,了解各国政治背景,提升国际业务操作水平,开拓国际视野!只有这样才能应对国际市场不断发展的需要,服务于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

2、强化队伍,无缝沟通。国外由于地区、语音、时区等方面的差异,就需要隆力奇后勤服务随时待命!隆力奇国际事业部后勤服务人员手机要处于24小时开机状态!国外分公司的要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的追求!不断提高业务素养,沟通技巧,做到沟通无障碍,沟通无缝隙!

3、坚持创新,不断完善:在与国外的学习交流中不断的汲取新知识,隆力奇不断引进新产品,优化合作模式!以收益为基础,不断超越、完善。

隆力奇的国际化之路正不断延伸,隆力奇发展路上的风景也将不断出新,隆力奇人完善的后勤服务一定会让隆力奇的世界蓝图也愈加缤纷!(姚阿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