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三棵树以67.85亿元第七次荣膺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3年07月05日 11: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6月2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在北京发布了2013年(第十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三棵树第七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67.85亿元,较上年净增约12亿元,充分彰显了三棵树过去一年在文化营销、品牌管理、渠道精耕、产品创新和用户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出色成绩,再次验证了三棵树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潜力。排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前列的是工商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移动、CCTV、中国人寿、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华为、联想、中国银行、海尔、苏宁等品牌。

201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81025.29亿元,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Mundell)说:“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榜的第十个年头。2004年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则为49.43亿元。10年以后的2013年,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162.05亿元。这10年来,建材行业的入选企业从23个提高到44个,增幅最大。”三棵树自2002年以“健康、自然、绿色”为品牌核心价值的形象出世以来,积极探索品牌经营实践,并创造性地将企业文化与品牌价值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条独具健康特色的品牌发展之路,三棵树品牌价值从2007年的13.02亿元飚升到2013的67.85亿元,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排名中也由第395位中跃进到第282位。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标签:三棵树集团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