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你在被90后下属折磨吗

2013年07月01日 10: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如今90后渐渐成为企业的主力军,怎么去管理这富有创造力又心性自由、不受约束的一代成了领导们的心头病。尤其是七八十年代的创业者,或者在企业从底层一步步走上来的中层领导干部,他们不断地被管人难、管“90”后更难所困扰。其实管理也是一门学问,只是在中国并没有形成这样的一门课程,但今天容易会告诉你其实管人真的很容易。

作者容易曾经是企业经理人,在十个城市都带出了冠军团队,在外企的工作经验让他接触到了全球同行的管理模式,自己创业的经历使他深刻理解中国企业的成长难题,在此背景下他以国际优秀的管理模式为内核,结合本土经验调整优化成现在的一套简单易行、可操作、可复制的优势管理模式。与市面上其他管理书籍的不同是这不仅仅是一套硬性管理的教材书,它重在可以帮你解决人的问题,制度是可以复制优化的,但是组成企业的人是形形色色也是复杂多样的,这本书就是在探寻共性和规律,一举达到管人的最优效果。

不论你是新手上任的小主管,还是手下已有猛将的中层主力,这本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不要先入为主会觉得枯燥或者是专业术语的堆砌,其实本书最难能可贵的是写的非常有趣。“让兔子去跑,不要教猪唱歌”“凡是可以培训的部分,都不要作为选拔条件”“人选不对,一切白费”,容易作为一个职业的培训讲师,口才了得,笔下的文字跳跃、生动,非常接地气。让你暗暗叫好的同时,不禁感叹原来管人、带团队这么容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全方位的解答了如何带领团队、如何批量培养人才和干部,让人心不再难管,队伍不再难带,让企业家们轻松地拥有一支高度敬业的团队。

如同轮船航行需要启明灯,中国企业的发展也需要一些助力,只有打造敬业团队,创造企业文化,不断优化组织结构,才能走的稳当和顺利,不会被历史大潮淹没。《带团队就这么容易》就是这个助力,真正为当代企业家、领导层解决实际问题的好帮手。

欢迎发表你被下属折磨的痛苦经历,让我们乐一乐。或到微博看看其他管理者是怎么被折磨的。

标签:下属 折磨 企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