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穿出你的财富》新书发布 你的形象值万金(图)

2013年06月20日 17: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穿出你的财富》是一本每一个渴望自己人生与事业成功的人都应该读的书!它展示给我们的是被大多数人忽视了的最基本的成功素质,那就是形象与礼仪。一个成功完美的形象,展示出的是自信、尊严、能力,他不但能够得到领导和同事、合作伙伴的尊重,也成功地向公众传达个人与企业的价值、信誉。

在这本书中,从服装、礼仪、气质、等方面,生动详细的讲解了什么是成功的形象,罗列出我们工作生活和商务交往中常见的形象失误,人们应该从中有重新认识自己的感觉。在日益国际化的步伐中,如何将主流社会的行为标准融为自然的举止,如何让自己更体现公司的文化、产品的价值,如何符合国际商务交往的礼仪和规范,是每一个渴望发展的企业和个人迫切需要知道的。池万龙在书中回答的正是这些问题。“形象”变得比任何历史时期都重要!谁得不到别人的注目,谁就要失败!

无论我们认为从外表衡量人是一种多么肤浅和愚蠢的观念,社会上的每个人却无时无刻不在根据你的衣着、言语、神态、举止对你做出判断。无论你愿意与否,你已经在别人眼中留下了某种印象。它们在清楚地为你下着定义,无声而准确地讲述你的故事你是谁,你的社会地位,你如何生活,你是否有发展前途。这里将告知你所忽视的细节,唤起你内在沉积的优良素质,让你浑身都散发出一个成功者的魅力。

《穿出你的财富》(池万龙著)陕西音像出版社。

作者简介:池万龙,青年企业家、知名社会公益人士,中国共产党党员;籍贯陕西省咸阳。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2012年陕西狮子会度杰出会员、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2008年被评为陕西“十大网络魅力人物”,2013年度西部风采人物。因多次参与和组织爱心慈善活动接受陕西多家主要媒体采访;受到到陕西团省委、咸阳团市委、多次表彰;曾被咸阳彬县县政府授予“2009年度捐资助学先进个人”称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