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浏阳河亮剑,剑指复兴湘酒梦

2013年06月19日 11: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近日,浏阳河酒业在长沙召开2013年年中全国营销战略大会,浏阳河酒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刘敏、浏阳河酒销售公司总经理马金全两位“传奇领袖”双双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上“亮剑”——剑指复兴湘酒浏阳河,为浏阳河在全国市场的复兴吹响了号角。

盘点2013年白酒业的热点事件,“西北少帅”刘敏和知名职业经理人马金全4月、5月先后加盟浏阳河酒业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到任后便马不停蹄地展开工作,雷厉风行对浏阳河酒业进行战略调整和公司规范化管理,用“亮剑”精神引领浏阳河人锲而不舍,勇往直前。

据了解,浏阳河酒业新的管理团队狠抓质量关,全面导入新的质量管理体系,稳定并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制订和颁布了《浏阳河酒业品牌大纲》和《市场监管条例》。此次营销战略大会集结了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销售精英,大会全面分析了浏阳酒业的历史和现状,并创新性地对未来发展作出了长远规划。会议对浏阳河全国市场进行了重新布局和规划;在产品规划上更是理性地回归到中高端主力产品;在广告投入上强调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和频次,密集通过电视、报纸及户外广告等强势资源立体化传播浏阳河品牌。

此次全国营销战略大会是刘敏和马金全到任后召开的首次员工大会,其规模之大、影响之深,是浏阳河酒业历史营销会议之最,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顺利开展,会上销售公司总经理马金全代表公司与全国各大区总监分别签署销售目标责任状。

部分浏阳河员工会后表示:2013年是浏阳河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通过这次营销战略大会,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和梦想,大家坚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浏阳河一定能在振兴湘酒梦、践行中国梦的征程上更加精彩地绽放!

标签:浏阳河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