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努力以负责任和多样化的方式连通世界

2013年06月05日 15: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3年6月5日—联邦快递今天发布了第五份年度全球企业公民报告,概述了公司在经济与连通性、环境与效率、社区与灾难救援、员工与工作场所等关键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今年报告的要点包括:

• 公司通过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大幅降低了包括燃油和能源方面的成本,同时大力提升了物资回收再利用方面的收益。

• 联邦快递的车辆燃油效率提前实现了截至2020年提升20%的目标。

• 持续对那些关注灾难救援和防范组织提供资助。联邦快递在中国四川省于今年4月发生7.0级地震后,向美国红十字会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震后重建工作。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在过去的40年中,联邦快递在建立了一个全球性运输网络的同时,还通过我们的服务网络以负责任和多样化的方式连通世界。我们不仅推出了更节省燃油的飞机新航线,还在亚太区成立了联邦快递第一支电动汽车车队,同时我们也是在业内第一个提供碳中和快递封的全球快递运输公司。“联邦快递始终致力于通过与非盈利组织的跨区域合作,开展各项社区公益活动,积极为当地社区提供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联邦快递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我们在亚太区的客户和社区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环境

联邦快递致力于通过EarthSmart®计划,以可持续的方式经营业务,降低日常业务对环境所产生的影响,从而实现我们可持续发展的宏伟目标。正如报告中所述,联邦快递通过EarthSmart解决方案成功完成了可持续发展的其中一个目标并实现了两个目标50%的增长,旨在提高车辆燃油效率和降低飞机的碳排放量。同时,这些雄心勃勃的新目标将继续推动联邦快递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以更环保的方式继续进行其业务操作。

在过去的一年中,联邦快递:

• 超额完成并修订了车辆燃油效率可持续发展的目标。2013年3月,联邦快递宣布,公司已超额完成了在2020年前将车队的燃油效率提升20%的目标(与2005年相比)。同时,公司也宣布了一个修订过的、更加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20年将车队的燃油效率提升30%。联邦快递在提升燃油效率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源于公司的多项举措,其中包括在每条线路上配置合适的车辆;扩大包括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辆在内的可替代性能源车队的规模。

• 继续在全球各城市道路上启用全电动汽车。同样是在2013年3月,联邦快递宣布在香港投入使用10辆全电动车,这是联邦快递在亚太区的首支零排放电动车车队。2012财年,联邦快递投入使用了364辆混合动力车和118辆全电动车,将可替代性能源车队的整体规模扩大了18%。到目前为止,这些车辆所节约的燃油约合50万加仑,行驶里程已超过1500万英里。

• 继续更新换代货运飞机。在2012财年,联邦快递新引进了七架波音777货机。与原有的MD-11货机相比,777货机燃油消耗减少18%,同时,载货量大大增加。在亚太区,我们拥有三条777货机航线,分别连接中国上海和广州至联邦快递位于德国科隆、台湾和美国孟菲斯的转运中心。在2013财年,联邦快递有望引进波音767货机,旨在进一步实现其新修订的降低飞机碳排放量的目标。

• 推出创新绿色环保解决方案,致力于可持续化发展。联邦快递是第一个提供碳中和快递封的全球快递运输公司,并且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除此以外,其他为客户所提供的EarthSmart创新解决方案还有包括联邦快递电子贸易文件在内的联邦快递无纸化处理方案。

• 扩大太阳能基础设施的建设。2012年10月,联邦快递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联邦快递转运中心开始修建太阳能设施。这是联邦快递的第9个屋顶太阳能设施。至此,联邦快递在美国拥有6个屋顶太阳能设施,在欧洲则有3个。自2005年首个屋顶太阳能设施投入使用以来,联邦快递的太阳能总发电量已超过20吉瓦时,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预计为6989吨。

社区和灾难救援

2012年,联邦快递继续对那些关注灾难救援、儿童步行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组织提供长期资助。慈善捐助的形式包括现金捐款、提供物流服务和团队成员救助,捐助总额共计4600万美元。此外,超过3390名亚太区团队成员(占总员工数的20%)在今年通过参与各类形式多样的社区服务项目,积极为工作和生活的社区做出贡献,再次展现了联邦快递为当地社区所履行的一贯承诺。

每年,联邦快递向美国红十字会和救世军等组织提供400万磅救灾物资和设备。在过去十年中,联邦快递向世界各地灾区运送了约5,000万磅的救灾物资。

在诸如日本大地震和海啸以及中国四川省发生地震后,联邦快递利用其资源和专业的物流服务迅速将救灾物资运送到急需救援的地区。在日本大地震和海啸期间,联邦快递为受灾地区捐赠了100万美元现金并提供物资运输服务以支持救灾工作。同时,联邦快递也与威尔史密斯和杰达家庭基金会和哈佛大学携手合作,将他们所捐赠的1000条毛毯运送至东京并与JEN,一个提供灾后救援的组织合作支援灾区。同样在2011年日本Niigata-Chuetsu地震过后,联邦快递也伸出援手,持续为日本Iketani和Iriyama村庄提供灾难救援。

2012年,联邦快递除了贡献出丰富的全球运输网络资源,世界各地的团队成员还奉献出自己的宝贵时间,志愿参加当地的、本国的和国际性的组织。年度“联邦快递关爱周”志愿项目在亚太区吸引了超过1280名志愿者加入,为12个地区的31个项目奉献出5170余小时的服务时间。此外,2012年联邦快递/国际青年成就挑战赛(FedEx/JA ITC) 也为超过1700名来自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学生提供国际贸易和企业管理方面的第一手资料并传授管理经验。

我们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合作的年度“儿童安全步行”项目吸引了100多万名学生和社区参与者以及来自502个城市的近1500名联邦快递志愿者的参与。在亚太区,至今已有来自包括中国、韩国、菲律宾、泰国以及越南在内的五个地区积极加入到本年度的儿童安全步行活动中,教授儿童安全步行的法则。

欲了解联邦快递的更多显著成就以及彰显我们致力于成为负责任企业公民的其它故事,请登录网站csr.fedex.com,在线浏览2012年联邦快递全球企业公民更新信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