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神秘湘西 新游线 新传奇”新闻发布会将在长沙举行

2013年05月28日 14:2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5月28日,“神秘湘西新游线新传奇”即将在万达文化酒店3楼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本着“神秘湘西新游线新传奇”的主题,联动湘西四大旅游景区,将把昔日土司秘境打造成今朝旅游胜地,将掀起一波大湘西旅游浪潮。

近年来,大湘西旅游产业得到迅速发展。张家界武陵源和崀山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凤凰古城成为全国旅游市场上著名景区,早已闻名于世,而随着红石林、坐龙峡、芙蓉镇、猛洞河等一批新吸引物出现,神秘湘西为我们又一次带来了新的传奇。随着人们对大湘西文化旅游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大湘西旅游经济圈的建设顺势发力,大湘西必将与大长沙、大湘南一起成为奠定湖南旅游产业格局的扛鼎区域,成为新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湖南古丈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芙蓉镇、坐龙峡、猛洞河等四大湘西景区,此次出席新闻发布会,更是成为“新游游、新传奇”潮流的典型代表,是湖南、湖北、贵州、重庆旅游板块的中心腹地,交通十分便利。红石林公园集红、秀、峻、奇、绝、古于一体,这种景观天下少有,具有地质科研和旅游观光的双重价值;“芙蓉镇”因《芙蓉镇》电影闻名于海内外世界,文化旅游的胜地;与“芙蓉镇”一水之隔的坐龙峡风景区,经由300万年大自然的风吹、水蚀而成,一直隐逸于湘西茫茫十万群山之中;“漂流”一度成为近年来热词,猛洞河景区囊括了猛洞河中下游、灵溪中下游永顺境内的自然历史风光,神秘缥缈,给旅行者提供了如游仙境、实是意味无穷的好去处。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