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MBA首届学员毕业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2013年05月21日 16: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5月13日,兰州理工大学2013届MBA学员毕业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毕业系列活动之一:“点燃希望•让爱传递”——兰州理工大学MBA走进渭源县贫困小学进行爱心捐助。  

2013年5月14日,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麻家集镇漆家沟村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兰州理工大学MBA学员。兰州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将漆家沟小学作为社会责任实践教学基地并组织学员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启发和培养MBA学员的社会责任意识,通过每一届学员的力量,将爱心传递,帮助贫困小学生完成求学梦想。

毕业系列活动之二:“分享经验•启迪智慧”——兰州理工大学MBA职业经验发展交流论坛。

2013年5月15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MBA职业经验发展交流论坛举行。80多位2013届MBA学员以及五百余名兰州理工大学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该论坛举办旨在促进MBA与本科生间的交流互动,充分地凝聚、挖掘和发挥兰州理工大学MBA优秀同学资源,搭建2013届MBA同学与数千名本科生的沟通平台,开拓本科生求职思路,赢得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毕业系列活动之三:中小企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创新•创业论坛(2013)。

5月18日,“中小企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创新•创业’论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外50余名专家学者、政府领导、企业负责人围绕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的现状、管理、创新等问题建言献策,破解中小企业管理难题。

中小企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依托兰州理工大学成立,针对全省企业管理现状和经济发展对高素质管理人才的培养要求,致力于中小企业发展模式、企业成长与财务战略创新、企业技术创新管理的研究,旨在提升中小企业科学管理水平,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目前,我省99%的中小企都属于微小型企业,其发展面临着资金、技术、人才等多方面的严峻挑战和考验。中小企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的成立,必将搭建起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科研、企业与高校之间联系的桥梁,为推动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当日举行的“创业成长、创新中国”为主题的论坛,通过多种形式实现创新创业领域高端交流,探讨和思考我国在创新、创业等领域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在创新型企业家的成长、鼓励创新、营造创业氛围等方面为西北地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会上,与会嘉宾围绕创新型企业家精神、创业路上的核心思维,创业与创新资源整合与运用,创新创业与MBA教育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MBA是新时代的管理精英,肩负着推动社会和管理理念不断发展的艰巨使命。兰州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致力于发展项目特色,提升教育质量,注重将创新和创业精神融入到MBA课程当中,营造良好的创新和创业氛围,激发学员的创新和创业意识。此次通过这个平台,集合各方力量,为我校MBA项目教育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的提高,发挥更大贡献!

标签:MBA 毕业 大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