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聆听爱之音 孕动中国——苏宁红孩子上海孕妈音乐会盛大启动

2013年05月16日 17: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5月,是给母亲献礼的日子!母爱是最伟大的,孕育了生命、给予宝宝无限的爱!在这样的美好5月里,正值苏宁红孩子九周年庆典,作为苏宁红孩子并购后第一次庆典,尤为关注新老用户及孕妈妈的近况,为所有母婴用户献上一场感恩回馈活动!

5月12日,母亲节,苏宁红孩子“爱在五月韵动中国”胎教音乐会在上海盛大启动,这也是红孩子融入苏宁后首次举办的本年度最大规模线下主题活动。同时,北京、上海、沈阳、天津、杭州、武汉、成都、南京、广州、西安、石家庄、济南、合肥、长沙、福州这15个城市将同期奏响,有总数接近5000名孕妇参加,可谓盛况空前!

音乐会上,苏宁红孩子邀请了九位当天生日的小寿星,和红孩子一起度过开心生日会,也寓意红孩子“九年如一,专注孕婴”的服务理念!孕妈牵手孕爸的时尚T台秀更是红孩子胎教音乐会的一大亮点,孕妈妈通过T台走秀,展现了孕妇阳光、时尚、柔美的一面,充分展示出母性之美。

胎教被科学广泛认为是一种有效的互动和教育方式, 怀孕的准妈妈们面对即将到来降生的宝宝,绝大多数都会出现早孕反应,更加容易产生忧虑和紧张的情绪。据了解,30% 准妈妈的早孕反应是心理因素引起的,而优美的音乐绝对是舒缓紧张情绪的最佳助力之一,同时让胎宝宝在肚中就可以感知声音、节拍和旋律!

通过举办胎教音乐会,苏宁红孩子也呼吁全社会更加注重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音乐会的曲目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如世界知名曲目《多瑙河之波圆舞曲》、《回忆(音乐剧“猫”)》、《舒伯特小夜曲》等,古典的现代的相结合。希望全国的孕妈妈感受优美乐曲的同时,能了解苏宁红孩子对孕婴人群的一份爱心。

9在中国被认为是最大的一个数字,承载了无数美好和盛大的寓意。“九重大爱无限感恩”表达了红孩子在与苏宁整合后欲将展翅腾飞的梦想。而在9周年活动期间,红孩子将为用户奉献9场盛大的活动,其中包括知名品牌旗下商品的劲爆优惠,每天底价销售热卖单品相信也将吸引无数眼球……让红孩子原有的母婴用户及苏宁自由会员享受多重实惠!

不仅如此,红孩子作为一个有着9年历史的企业,在孕婴人群中累计了很多经验,而在融入苏宁大平台后,借助苏宁原有资源的力量,红孩子将会把累计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妈妈和宝宝。无论是在网络、论坛中的互动活动,还是地面活动中的宝宝生日会、爬爬赛、妈妈课堂都让红孩子觉得这一笔宝贵财富是值得延续和传承的,他们坚信因为有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快乐。九年如一,专注孕婴,宝宝的健康,妈妈的开心,就是红孩子的成长动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