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自主创新驶入快轨 天津一汽携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6日 17:2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0日,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企业的领跑者,天津一汽携夏利、威志两大品牌5款车型强势亮相本届车展,展现出“小车大师”的深厚实力。

上海是中国最为繁华、最具活力的经济中心城市,上海国际汽车博览会也一直引领着国内汽车的发展潮流。作为一家拥有27年历史的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天津一汽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赋予旗下多款全新产品更多时代内涵,并凭借过硬的产品口碑和优异的市场表现,一次又一次刷新了经济型轿车的定义和标准。

此次天津一汽参展车型包括夏利品牌的最新产品MINI SUV夏利N7、经典国民车夏利N5,以及创导智能双I理念的威志V5和时尚活力的威志V2。在车展现场,MINI SUV夏利N7以其动感、时尚、靓丽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围观,成为天津一汽展台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夏利N7自3月5日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表现非常火爆。上市不足半月,夏利N7终端销量就已突破2000辆,截止三月底其销量已超过6000辆,不仅唱响了夏利品牌征战2013年的销量号角,更全面刷新了国内MINI SUV市场的销量纪录。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夏利N7不仅拥有原汁原味的SUV设计,更真正实现了动力输出与用车油耗的完美统一。CA4GA1高性能发动机的搭载,让夏利N7全面刷新了MINI SUV细分市场的动力标杆。ISS智能节油系统则让夏利N7最大程度减少了效能的无效浪费。ISS智能节油系统与CA4GA1发动机的结合,令夏利N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刷新节能新标准,成就“最省油SUV”。同时,天津一汽更创新营销模式,引入好声音学员张玮作为夏利N7官方代言人,迅速打响产品知名度。可以说,夏利N7是天津一汽27年来自主创新能力的一次全方位体现。

天津一汽展台上另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是威志品牌的市场主力车型威志V5。作为去年上市的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威志V5最突出的创新之处是其创导的“智能双I”理念:“I-Save我节能,I-Safe我安全”。创导“智能双I”理念的威志V5以节能和安全为核心,通过技术上的不断创新,真正实现了节能环保与安全性能的有机结合,带给消费者更具燃油经济性和更高主被动安全标准的驾乘体验,成为经济型轿车中技术标准的刷新者。

新品精品车型的不断推出、快消加热销的市场表现,讲述着“小车大师”天津一汽近年来综合实力持续提升所带来的累累硕果。作为一家有历史积淀、有创新动力、有社会担当的自主品牌企业,天津一汽已经驶入自主创新的快轨。相信随着产品线的日益丰富和用户口碑的不断积累,天津一汽必将继续领跑国内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市场,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认可和青睐的“小车大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