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青花瓷酒业情系雅安“爱心1+1”抗震救灾在行动

2013年04月25日 16: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 •20”雅安7.0级强地震已过去了60个小时,灾区人民的冷暖饥寒时刻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用他们的爱心筑起一道爱的长城。

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旗下山西青花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明大天润商贸有限公司、明大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明大德润(北京)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北京青花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号召,组织员工自愿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青花瓷人的爱心。

与此同时,北京青花瓷酒业还于4月23日启动了青花瓷酒“爱心1+1”抗震救灾行动,将消费者的一份爱心追加为两份力量——即消费者在青花瓷酒天猫旗舰店http://qinghuaci.tmall.com购买青花瓷酒的所有款项北京青花瓷酒业都将加注一倍,并以消费者个人的名义捐至壹基金,用于“4 •20”雅安抗震救灾行动。

除了“爱心1+1”抗震救灾行动,北京青花瓷酒业还鼓励全国经销商在各区域积极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凡进行爱心义卖活动的经销商,其所出售的青花瓷酒均可得到公司的免费补给。而据记者了解,北京青花瓷酒业也是国内首家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的白酒企业。

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表示,青花瓷酒业之所以通过开展爱心义卖的形式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除了考虑到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更多地是希望与社会大众形成爱心公益的共识,调动更多的社会公众为灾区人民贡献爱心。同时,为保证义卖善款的公开、透明,青花瓷酒业还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建立了合作联系,将活动所得善款委托“壹基金”捐赠给灾区人民。而之所以选择壹基金,正是看重了其发起人李连杰及王石、冯仑、柳传志、马化腾等明星企业家的公众影响力和壹基金专业、公开、透明的运作模式,能够保证每一笔善款的有效运作。

董事长朱明告诉记者,一个企业的存在,绝对不能仅仅以赚钱为唯一目标。青花瓷酒业虽然是一家年轻的白酒企业,但在分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中却一直在没有停步,青花瓷酒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将企业责任摆在重要位置,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也仅仅是青花瓷公益事业的一个开始,我们还将持续关注雅安地震的进展情况、关注雅安的灾后重建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灾区人民提供更多的援助和保障。

青花瓷“爱心1+1”抗震救灾在行动,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及企业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为雅安加油、为四川加油,为中国加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