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SITA首推机组成员移动解决方案

2013年04月24日 15: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空乘人员通过使用iPad服务,为搭乘马航A380航班的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机舱服务。iPad服务是国际航空电讯集团(以下简称“SITA”)针对机组人员研发的创新数字解决方案——CrewTablet方案的一部分,该方案旨在帮助机组人员便捷地访问旅客数据和运营数据。

马来西亚航空机组人员将在6个月的时间里试验这一命名为MHcrew的全新解决方案。MHcrew比传统的纸质流程更为高效,能够为旅客提供准确、及时、优质的服务。

马来西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哈亚先生(Ahmad Jauhari Yahya)表示:“旅客与我们的空乘人员相处的时间比其他员工要多。作为关键的一线员工,我们依靠空乘人员向旅客提供优秀的客户体验。MHCrew解决方案将大量信息提供到空乘人员的指尖,帮助他们更加有效的响应客户需求。”

SITA 首席执行官福伟德先生(Francesco Violante)表示:“全球使用平板电脑的人正在激增,我们认识到这些全新的移动设备将为航空公司和机场带来新的工作方法。以安全的方式引入这项新技术以及整合到现有流程需要时间、资源和特定技能,但很多航企的IT部门尚无法实现。因此,SITA携手客户,开发了一个全面管理系统,包括设备的供应和管理、全球无线连接和专为我们的行业定制的移动应用程序。独一无二的CrewTablet解决方案,确保航空公司能够快速安全地利用平板电脑的效力。”

马来西亚航空的机舱主管在iPad上使用CrewTablet,该解决方案可与航空公司的操作系统以及其它业务应用程序实现全面的集成。空乘人员可以通过触摸或滑动屏幕访问大量信息,包括天气预报、坐席布局、常旅客计划、航班连接信息和安全手册。

空乘人员的工作流程通常是靠纸质文件来完成的。使用CrewTablet后,空乘人员能获得更加庞大的最新信息储备,以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更好的管理问题和改善服务。

机组人员可以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培训并熟练使用该程序,他们将能够立刻更灵活更有效率的工作。

通过CrewTablet,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使用iPad而非纸张来进行旅客调查。调查结果和反馈可以每天提取,而不是每月,这样航空公司就有机会相应的迅速提升服务或改进服务。

通过使用数字表格和报表,CrewTablet降低了运营成本并改进了飞行准备工作和机上操作。SITA通过减少机上携带的传统纸质报表和手册的重量,实现节能的目标。空乘人员也可以利用飞机停飞时间来访问数字培训和认证课程。

CrewTablet可以与任何航空公司订座系统或离港控制系统集成。这是SITA智能航空公司愿景的一部分,包含了从旅客操作到飞机运营的集成技术,以及下一代通讯和基础设施,带动绩效更佳,提高业务增长。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将在吉隆坡与伦敦、巴黎和香港的A380航班服务中使用CrewTablet。

标签:解决方案 SITA 机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