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放心奔腾 关爱随行” 一汽轿车春季服务活动来临

2013年04月24日 16: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5月1日至5月16日,一汽奔腾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放心奔腾关爱随行—— 一汽轿车2013年春季服务活动”。

【活动对象】

奔腾B50/B70/B90、欧朗顾客

【活动内容】

内容一:春雨润物,清新奔腾

活动期间,一汽轿车将使用专业的养护产品为广大奔腾用户的车辆进行除味服务,给奔腾用户提供一个清新的车内环境。

内容二:换季空调免费检测活动

换季来临之际,一汽轿车将对所有到店车辆进行20项空调系统的免费检测。

内容三:奔腾原厂备件促销

结合换季特点及用户需求,对易损、易耗件进行优惠促销。双效空调滤芯(B50/B70)、雨刮片(B70)、空调制冷剂零售价8.8折。

内容四:老客户保养优惠

活动期间,行驶里程4万公里以上(含4万)车辆的顾客,进店保养享受工时费7折优惠。

内容五:预约有礼

活动期间,所有提前预约成功的顾客,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自一汽奔腾诞生以来,就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从“管家式服务”到“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的推出,一汽奔腾售后服务团队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用自己的行动践行“TQC全品质关爱”的品牌内涵。

2006年至今,一汽轿车春季服务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累计服务奔腾用户35万人次,在服务年限和优惠力度上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实际需求,体现出一汽轿车的企业责任感与服务意识。通过此次“放心奔腾关爱随行—— 一汽轿车2013年春季服务节”活动, TQC服务品牌将进一步深入人心,一汽奔腾服务团队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增强用户服务体验,以实现对用户“人•车共同关爱” 的承诺。

标签:一汽 轿车 奔腾 欧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