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青岛啤酒公司捐助800万元支援雅安抗震救灾

2013年04月22日 15: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用爱点燃通往希望的道路——青岛啤酒公司捐助800万元支援雅安抗震救灾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造成当地及周边地区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了青岛啤酒公司广大员工的心。

灾难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青岛啤酒公司在确认所属四川各单位员工平安无事的同时;立即启动向地震灾区的紧急援助,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青岛分会向雅安灾区紧急捐款800万元;并着手组织青啤员工向灾区奉献爱心;此外,历时五年的“青岛啤酒地震灾区心理援助项目”也将温情继续。

青岛啤酒始终倡导“人的价值永远高于物的价值,社会的价值永远高于企业的价值”的理念。青岛啤酒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帆表示:“危难时刻,青岛啤酒要尽已之力,与雅安人民一道共度难关。”

青岛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然表示:“青岛啤酒是非常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汶川地震后所设立的心理援助专项基金,极具创新性和示范意义。今天,青岛啤酒又一次做出善举,红会方面一定不负信任与委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