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车内空气有保障 RAV4检测获五星

2013年04月15日 17: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由22个城市的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北京市劳动科学研究所发布了一份《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一汽丰田RAV4名列前茅。

该报告显示,在对消费者主动送检的25个汽车品牌共计43款新车的检测中, RAV4的各项检测成绩均优于国家标准值2.3倍至500倍,综合成绩位居第二,并以甲醛等8种有害物质指标均低于标准值50%的表现,荣膺五星级评价,而且,RAV4在所有送检SUV车型中排名最高。

RAV4不仅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表现出众,在其他方面同样精益求精。据悉,2013特装版RAV4近日上市,特装版RAV4延续了其在空间、操控、经济等方面的优势,在主被动安全性能方面,更是升级了诸多先进配置。特装版车型均配备了VSC+TR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及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提高了RAV4的主动安全性能;定速巡航系统、CSA帘式气囊从被动安全上减轻驾乘人员的受伤害程度。

同时,特装版RAV4操作更便捷、更具品质感,相信RAV4能够再接再厉,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注1:该表引用自《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

注2:排序按照星级由高到低,由于除甲醛和乙醛之外,其他指标几乎检测不出,因此,相同星级的先按照甲醛检测值由低到高排序,甲醛检测值相同的,按乙醛检测值由低到高排序。

标签:RAV4 丰田 操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