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彭博撤诉的声明

2013年01月24日 12:09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2月,美国彭博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彭博)向上海市一中院起诉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不正当竞争。2013年1月23日本公司接到通知,彭博已主动撤诉,对此本公司发表声明如下:

一、 本公司对彭博主动撤诉表示欢迎;

二、 本公司对彭博声明中确认本公司现有产品并不会与彭博产品产生混淆的说法表示认可;

三、 本公司再次重申大智慧过去、现在均未出现过对彭博的侵权行为,正因为如此在庭审中本公司拒绝了与彭博达成调解。虽然我们欢迎彭博主动向法庭提出撤诉,但本公司仍保留对彭博在诉讼期间及撤诉后散布有关对本公司造成负面影响信息的行为进行追诉的权力;

四、 大智慧是国内知名的金融信息服务企业,目前已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以及全国驰名商标的称号。本公司愿意与国内及全世界的同行一起创造尊重知识产权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月23日

,此地道的火腿,也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