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冀中能源重心下移转作风 千余名管理人员深入基层解决问题

2013年01月04日 16:10
来源:王海 刘书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元月1日,冀中能源最大子公司峰峰集团召开了“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13年党政工作会”,这是合并了以往需要单独召开的“行政、党委、纪委、安全” 四个年度工作会,创新召开的一个简短朴素的会议。

“精简会议为管理人员深入基层,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节省了大量宝贵时间。”峰峰集团九龙矿副矿长邱拥军说,煤炭矿井分散各地,过去集中、扎堆儿的会议占用了大量时间精力,常常使人应接不暇。

据了解,不只是峰峰集团,冀中能源以及各个子公司都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新年伊始,更有千余名管理人员深入基层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我们以真抓实干、廉洁勤政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来团结广大职工、凝聚广大职工、带动广大职工,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冀中能源董事长王社平介绍,结合企业实际,集团把2013年作为“管理提升年”,深入推进管理提升,夯实企业改革发展的管理基础。集团从改进作风、文风、会风入手,以整治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为切入点,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多深入基层多做调查研究,把心静下来,把身子沉下去,接地气、知民情,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管理提升、解决问题、狠抓落实上来,帮助基层在推行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企业内部控制体系、抓好资本运营、强化营销管理和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上有更大提高。据统计,元旦小长假期间,冀中能源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井下、生产一线,为基层单位解决期盼的实际问题430余件。

标签:冀中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