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武汉万达中心全球最炫焰火秀新年绽放

2013年01月01日 17:00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2月31日,“2013年武汉元旦迎新灯光焰火晚会”在武汉万达中心上演。这是武汉万达中心连续第二年举办迎新焰火晚会,在节目编排、节目时长、多媒体运用、高科技运用等等方面相比2012年的首秀大幅提升,超越世界各国楼体迎新焰火表演。

2013年武汉元旦迎新灯光焰火表演现场

“2013年武汉元旦迎新灯光焰火晚会”以“盛世花开,和谐之光”为主题,表演分为两个部分,前5分钟是时尚绚丽的楼体灯光表演,后20分钟是震撼辉煌的音乐焰火表演,其中焰火表演又分为三个篇章:长江之歌、大地之舞、王者之路。烟花总量16万多发,其中有设计精美的宽300米高18米的瀑布烟花、有难度很高的汉字烟花等,焰火表演相比2012年有较大突破。

2013年武汉元旦迎新灯光焰火表演现场

首先,烟花产品更丰富。烟花在去年基础上增加20%。烟花效果更加耀眼,其中新增加的高规格大直径礼花弹数量达到360发等等,焰火晚会等级比去年提升了1级,画面范围增加50%,将呈现盛况空前的表演效果。

第二,特效烟花更复杂。“2013”的年份数字烟花比去年增加了发射次数,此外,汉字烟花这种复杂的特效烟花技术将在武汉楼体烟花表演中首次亮相。新年问候语的汉字烟花将两次出现,让市民大饱眼福的同时,铭记这精彩的瞬间。

第三,楼体效果表现更精彩。与世界各国标志性建筑的新年焰火晚会相比,本次武汉万达焰火晚会将使用最新多媒体科技,利用3D特效焰火、LED灯效互相配合,在楼体上打造出:音符、飞鸟、心型、笑脸、流云飞瀑、亭台楼阁等画面,呈现高科技多媒体技术的非凡魅力。

早在三年前,万达在设计武汉万达中心超高层写字楼时,就通过招标聘请北京奥运会的焰火团队,在楼体结构中预埋焰火支架结构,造就了全球范围内首次利用超高层建筑楼体预埋装置燃放焰火。时至今日,连续两年的武汉万达中心迎新焰火晚会,通过全球最炫的焰火秀,已成为武汉的文化地标和城市名片。

标签:武汉 万达 新年元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