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好耶与乐视网在广告营销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2012年12月04日 09:40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北京– 2012年12月3日,好耶集团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与乐视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就在线视频营销技术平台、在线视频广告监测与发布系统、广告代理业务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结合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竞争优势,将双方领先的广告技术及丰富的媒体资源进行全面整合,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的互联网营销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广告服务,帮助广告主高效触达目标用户。

好耶集团新任CEO王汉华博士表示:“乐视网作为国内在线视频网站的后起之秀,凭借其版权优势拥有规模庞大的用户群体,同时对于网络广告技术的发展非常具有前瞻性。我们非常感谢乐视网对好耶的信任,此次深度战略合作是乐视网对好耶总体实力,技术深度与专业服务的充分认可。由好耶自主研发的基于云计算的iMedia数字广告管理平台,改变以往售卖软件的商业模式,而实现SaaS (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的合作模式。SaaS不仅减少了传统的软件授权费用,而且免除了服务器硬件、网络安全设备和软件升级维护的支出,同时媒体还能够获得iMedia所提供的更多基于好耶云的数据处理与分析功能。目前好耶iMedia稳定支持乐视网近十五亿的日广告曝光量,为乐视网提供多重智能定向投放、精准频次控制、完善的审核机制等多项服务。”

乐视网副总裁吴亚洲表示:“好耶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数字整合营销服务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与好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借助好耶的专业互动营销服务,结合乐视网的全产业链业务链体系,一站式为用户提供云视频服务和完美的广告体验,进而使乐视网网络广告业务逐年递增,盈利能力不断增强。”

好耶在网络广告系统开发与服务上拥有超过12年的经验,作为服务媒体的数字广告管理系统iMeida已经被新浪、MSN、人民网、新华网、爱奇艺、携程网等众多网站所采用。

好耶不久前宣布成立媒体管理开发部,旨在加强与媒体的沟通,发掘与媒体的多方位合作机会,并为广大互联网媒体提供深入的战略、技术产品合作与服务。此次好耶集团与乐视网战略合作的达成,正是在好耶媒体管理开发部的主导下完成的。双方将继续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进行互动营销、广告技术等方面的探索和研究,以实现双方的共同愿景– 让互联网流量实现最大价值。

关于好耶集团:

好耶是中国领先的全程整合数字营销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每一个流量的价值的最大化,为互联网营销参与各方创造最大利益,这是好耶的愿景和使命。

好耶成立于1998年。好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据、技术和产品驱动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其中包括在宽带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网络营销技术、精准营销平台、媒体广告运营、搜索优化、社群营销、互动创新、电子商务等产品和服务。好耶集团现服务于九百多的知名广告主和媒体客户。目前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西安、杭州、南京和美国硅谷都设有分支机构。

关于乐视网:

乐视网是中国第一影视剧视频网站,全球首家IPO上市的视频公司,中国领先的3G手机电视服务商,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电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业务体系;乐视网自主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最高端的“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和“乐视TV•超级电视”将引领第三次视听产业革命。

乐视网拥有行业最全的版权库,包括超过9万集电视剧,5000部电影;版权分销业务、付费用户收入规模长期稳居行业第一,广告收入已实现单季度过亿,拥有超过210家品牌广告客户。

标签:广告 合作 领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