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2北京现代 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赛

2012年11月28日 17: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5日,在北京冬季的较低气温中,2012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赛于8:30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

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运动员参加本届马拉松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埃塞俄比亚选手朱法-罗比以2小时09时39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女子组中国女选手包揽前三名,甘肃选手贾超风以2小时27分40秒的成绩夺冠,中国女队连续21次蝉联北马冠军,孙腊梅和孙伟伟分列亚军和第三名。

作为冠名赞助商, 北京现代携旗下新车——“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作为赛事官方专用车辆,在低温天气中,为组委会和裁判员、运动员提供高品质的尊贵服务,保障运动员发挥出最好成绩。北京现代的企业参赛队也全程参与了马拉松比赛。

与你同行,为慈善而跑

从1981年到2012年,北京马拉松已走过了31年头。北京马拉松是北京市三大重点国际赛事之一,是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也是世界十大马拉松赛事之一。2011年,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在国内率先推出“为慈善而跑”体育慈善模式,通过体育赛事向社会公众传播公益理念,赋予马拉松运动公益内涵。两年时间,已有多家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马拉松是一项健康的运动,蕴含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在北京现代新旧交替的新十年之际,作为总冠名赞助商,北京现代通过2012北京马拉松赛事,从三个维度表达“感恩”和“爱”。回馈社会,感谢社会的给予,感恩广大消费者的一路同行;关爱社会,从精神层面关注社会大众,与社会大众风雨同行;关注公益,致力于公益文化理念传播,打造北京现代良好的品牌形象,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

在本届马拉松活动中,北京现代与北京残联合作,进行爱心马拉松一帮一跑,20名残疾人朋友与北京现代员工一起为爱心而跑。在4.2km、10km、21km处,北京现代设立特别爱心捐赠点,参赛者只需将参赛号码簿放入爱心捐赠箱中,北京现代便会向北京残联捐助爱心基金。

只有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能为民心所向。成立十年来,北京现代以教育、环保、灾难应急、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为中心,打造了一系列丰富而自成体系的公益活动,形成了规范、持久的CSR系统和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品牌,赢得了400万车主的信任与支持。

赛事官方用车,全新胜达品质护航

作为2012北京马拉松赛事官方用车,全新胜达以优异的产品品质为比赛提供支持。从天安门广场到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全新胜达引导车引领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一路驰骋,全新胜达裁判用车,媒体拍照用车,医疗用车同时为赛事各个环节保驾护航。

这是全新胜达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之后的首次重量级展示。在3万名运动员以及比赛沿途数万名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的运动爱好者面前,一辆辆印有北京马拉松logo和北京现代logo的全新胜达英姿飒爽,充分展现出这辆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的独特魅力。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跨越十年之际的革新产品,是第三工厂继“朗动”后投产的又一款新车。作为城市豪华SUV车型,全新胜达的外形采用了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理念,新颖的外观和内饰共同体现前卫与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新胜达首度引入了“T动力”技术,它搭载了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首款全尺寸豪华SUV。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725mm*1880mm*1686mm,轴距更是达到2700mm,车内空间在城市豪华SUV中处于领先;融入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记忆和通风座椅等大量高科技安全和舒适配置,也为全新胜达带来越级的豪华感。

体育营销是北京现代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的营销战略。体育营销活动遍及各大体育类别,冠名赞助国安俱乐部、赞助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07年女足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欧亚乒乓对抗赛、短道速滑、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北京马拉松赛、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环京赛)、2012年的欧洲杯等等。今年还赞助了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与中国足球携手并进。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等顶级体育赛事赞助活动,也会有北京现代的参与。

在多项体育赛事中,北京现代都会派出旗下优秀车型作为官方用车,确保体育比赛顺利进行,同时也展现车辆和企业风采,坚定了广大消费者对北京现代高品质产品的认可。北京现代新十年,赞助北京马拉松赛赋予了企业更加丰富的品牌内涵,提升了北京现代“新主流”的品牌形象。

标签:北京现代 胜达 体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