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亚洲著名酒评家、《葡萄酒评论》杂志发行人:庄布忠

2012年11月15日 15: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亚洲著名酒评家、《葡萄酒评论》杂志(Wine Review)发行人庄布忠

在《滗酒器》新闻网的读者留言栏,来自新加坡的亚洲著名酒评家、《葡萄酒评论》杂志(Wine Review)发行人庄布忠(Ch'ng Poh Tiong)于8月8日16点26分上传评论称:“让我想想看,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按照维特罗斯的估计,张裕解百纳是‘周五晚上配餐的好选择,搭配中国风格的姜片葱段牛肉更是完美’。以此类推,泰国葡萄酒应该配青绿咖喱、日本葡萄酒应该配寿司、英国葡萄酒应该配烤鱼和炸薯条、法国葡萄酒应该配法式火腿干酪吐司、西班牙葡萄酒应该配塔帕斯,以及更多的富有想象力的陈规旧习?”——庄布忠先生认为,中国葡萄酒不一定非要去搭配中国菜,应该打破陈规旧习,去尝试更新颖的搭配组合、拓展更广阔的搭配空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