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龙之梦招牌砸人:隐患已有半年 商场迟迟不处理

2012年11月13日 17:46
来源:东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青年报》报道, 昨天,本报报道了11月11日下午2点30分,位于长宁路凯旋路的“龙之梦”商场地下二层内,一块几十米长的“代官山”门楣招牌突然掉落,砸中一名年轻男顾客。事发当天,记者没有在商场和医院内见到相关负责人,也未能得到事故的处理意见。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该商场,地下二层蓝中庭的局部区域暂时封闭,受影响的几家店面仍旧暂停营业。商场方面表示,“事故正在处理中”,但对于具体进程、相关管理责任则言辞含糊。峰回路转的是,昨天上午,店招坠落的餐厅管理方上海展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官方声明向伤者致歉,同时爆出了这起事故背后的“隐情”。

昨天上午,代官山所属上海展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一份声明,对于门店招牌坠落事件向受伤顾客及其家属表示由衷歉意,并将对伤者后续的治疗持续关心和跟进。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大约在半年之前,事发的这家代官山餐厅就已经发现了店招的隐患。代官山媒体公关告诉记者,就在事发当天的早晨,该餐厅也向商场物业反映了店招的问题。由于商场方面迟迟不予处理,餐厅方面也对店招做过一些简单的防护措施,并有黄色警示标示。

下午,记者在龙之梦商场办公区内,从市场部林先生处获悉,店招主要由商场物业部门负责,目前也正在进行原因调查,他表示,目前,商场正会同“代官山”共同对事故进行善后处理,并调查事故原因,却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和进程。

标签:商场 龙之梦 招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