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创艺体验,技享生活——卡萨帝艺术工作室“创艺格调生活”

2012年11月12日 17: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1月10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与果壳网CEO姬十三、主编徐来,美食达人蔻蔻和花艺教授邓静香相聚杭州江南会,共同开启“卡萨帝艺术工作室”第四场主题活动——“创艺体验,技享生活”。几位嘉宾从不同专业角度解读创艺,分享格调生活的体验,并与卡萨帝代表共同交流科技创新在家电上的艺术化应用,分享卡萨帝以科技成就“家的艺术”,让艺术充盈人们格调生活的实践和追求。

●嘉宾签到合影

科技提升“创艺体验”

花艺教授邓静香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蔬果花艺创作开启了当日丰富的“创艺体验”。此前,花艺创作所使用的蔬果和花材均保存在布伦斯冰箱中。布伦斯冰箱MYZONE独立控制变温室所具有的严格恒定保温性保持了创作材料的最佳新鲜度。对于当日活动主题,邓女士认为:创艺是一种“内外合一”的境界,正如花艺讲究“人花一体”的内在修行。这也印证了卡萨帝家电讲究功能与设计兼备,应用与品味并存的非凡体验,而这都离不开技术的支持。科技对人们获得美好的、格调优雅的生活体验有着关键性作用。

●邓静香老师花艺创艺

科技、艺术:成就“格调生活”

果壳网CEO姬十三和主编徐来则分享了科技力量的价值。 二位嘉宾提出:“在应用层面,科技就是应该服务于人们,并为人们实现心中所追求的格调生活体验。”两人一致认为格调、高端的生活方式更多是和气味联系在一起的,气味所具有的内敛气质更接近于精神生活的诉求。姬十三和徐来指出,影响气味的“温度”这一关键因素更是和格调生活的体验密不可分。他们认为:“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家电,例如冰箱或空调中,如果有精确、可选、可控的温控技术,将对人们获得格调的、高端的生活体验至关重要。”

●果壳网主编徐来与观众互动:味觉嗅觉大挑战

在现场参与分享的卡萨帝设计师蒋春晖女士非常同意这种看法,她表示:卡萨帝为其每一款创艺家电赋予个性化定位,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尖端科技带来的便利,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验。例如卡萨帝布伦斯冰箱,它的保鲜利器——MYZONE变温独立控制,实现冷藏冷冻随需而变。布伦斯还推崇“内外皆新鲜的平衡哲学”,以尖端科技把新鲜定格为艺术,从内在功能到外在设计演绎完美平衡。再比如刚上市便荣获首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概念设计奖”的琴韵空调,使用了一项名为SMART-NAVI的专利技术,通过感知人体温度,智能实现人体精确定位,从而实现自动调节送风和调整温度的功能。它还突破了传统空调的外形和功能设计,以全新的概念诠释科技的艺术美感,引领格调生活。

●卡萨帝设计师讲解产品

●理性与感性:果壳网CEO姬十三、主编徐来与卡萨帝设计师智慧碰撞

卡萨帝:以“创艺”锻造“格调生活”

著名美食达人蔻蔻也来到卡萨帝艺术工作室的活动现场。作为一位将创作美食视作自我表达方式的生活家,蔻蔻表达了对卡萨帝布伦斯冰箱温控技术的认可:“一台运用了高科技的冰箱的价值就在于:让你吃到食物本真的味道。这对我们的健康、生活品质都很重要,要做到这些才能谈优雅、格调的生活”。对于“创艺”,蔻蔻则认为:能带来愉悦感才是艺术创作的最高境界,“创艺”的意义就在于制造愉悦感,这也是高端、优雅的生活体验中非常重要的一点。

●生活美食家蔻蔻老师谈创艺美食观

这恰与卡萨帝今年和Discovery频道联手打造的微纪录片《创艺启示录》中的观点不谋而合。该片中的三位艺术家,分别从音乐、烹饪和设计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对“创艺”的体验,在技艺之中融入对生活的认知,彰显生活的魅力,也反过来为生活创造美妙的精神体验和艺术性。这正是卡萨帝想要对所有追求格调生活的都市精英人群所倡导的“创艺”精神。

以“创艺体验,技享生活”为题的此次活动,彰显了卡萨帝家电创新科技的一面,也让人看到卡萨帝用心锻造格调优雅生活的努力。这一切都凝结为卡萨帝核心的“创艺”理念:立足于科技的创新,在实现生活便利化的同时实现家居生活的艺术化享受,实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统一。卡萨帝希望以这份“创艺”精神,致力营造融汇以科技为内核的“家的艺术”,携手消费者打造格调优雅的生活方式和体验。

●嘉宾参观卡萨帝产品

标签:创艺 卡萨 格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