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年度网络营销盛事——第四届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全面启动

2012年11月08日 17: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年度网络营销盛事——“i网络i营销”第四届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正式启动(http://17emarketing.com/html/nabukou/2012/0607/168.html)。

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创办于2009年,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特别指导,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数字营销》杂志社联袂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全程策划与承办。经过三年的发展,金鼠标已成为反映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风向标。

本届大赛评奖范围涵盖了网络营销案例、广告主、代理公司、网络媒体、人物、团队等多个方面。同时,为了紧跟网络营销行业发展趋势,本届大赛在奖项设置上有所变动:当下,社会化媒体蓬勃发展,社会化营销逐渐成熟、体系化,大赛组委会将“微博/博客营销”、“SNS营销”两类合并为“社会化营销类”这一全新奖项;为了更好地表彰互联网行业突出贡献的领袖人物以及团队,本届金鼠标人物类评选增加了“年度网络营销最具魄力女高管”、“年度网络营销最具魅力男高管”两大奖项,同时,团队奖项名称改为“年度网络营销金牌团队”;营销工具、系统以及平台已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大赛特别设置了“最佳网络营销工具/系统/平台”的奖项。相信这些全新的奖项,将会吸引更多的力量参与金鼠标。

据悉,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自创办以来,得到了腾讯、新浪、网易、搜狐、土豆、优酷、凤凰、百度、PPTV、爱奇艺、淘宝等互联网媒体,好耶广告网络、电众数码、明锐互动、MediaV、悠易互通、新意互动、威汉、三星鹏泰、华扬联众、奥美、知世•安索帕、实力传播、台湾联旭集团、台湾贝立德、ADKi Taiwan等各大代理公司,宝洁、民生银行、凡客诚品、科宝•博洛尼、南方航空、红岁等众多品牌广告主,《国际品牌观察》、《数字营销》、《广告大观》、《中国广告》、《广告导报》、《广告主》、《广告人》、《21世纪广告》、《成功营销》、梅花网、广告门、我爱公关网、中华广告网、中国广告网等150多家网络媒体、代理公司、广告主及传媒公司的大力支持。而一年一届的金鼠标网络营销高峰论坛及网络营销大赛颁奖盛典,群英云集,其高端性和专业性,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目前,大赛正处于案例征集阶段,这个过程将一直持续到2012年12月31日。届时,来自高校、网络媒体、代理公司、第三方数据机构等行业领军人物近百人将组成强大的评审团,公平、公正地评选出各类奖项。最令人期待的金鼠标•网络营销高峰论坛和颁奖盛典拟定于2013年4月隆重举行,这势必又将是一场网络营销行业的饕餮盛典。

欢迎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营销代理公司、媒体、品牌广告主,参与金鼠标,共同见证2012网络营销新奇迹,携手金鼠标,共同推进网络营销事业的发展!

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更多详情,请您参考:http://www.17emarketing.com/index.html

标签:网络 鼠标 启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