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博古论今 文脉传承 2012•雅和艺术沙龙倾情启动

2012年09月29日 14: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上善雅和文化艺术中心倾力打造的雅和艺术沙龙,于2012年9月22日在北京上东盛贸饭店盛情启动,雅和艺术沙龙将以“博古论今文脉传承”为主题,每期名家讲座现场倾力相传,艺术界明星名人雅集荟萃。当天,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昭玲女士、中国文联副主席冯远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一个充满朝气的艺术机构启动。首期特邀嘉宾著名艺术家、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铁林教授展开了精彩的演讲,讲述几十年艺术收藏心得;七彩云南翡翠带来了美轮美奂的珠宝秀场及相关翡翠之“前世今生”收藏课堂,为商界、收藏界、艺术界钟爱艺术的人们奉上一场异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同时雅和艺术沙龙首次推出导演石建都新作“在水一方”系列画展,石建都携好友黄健中、张国民、尹力、陶泽如、丛珊、李刚等演艺界名人闪亮登场。

雅和艺术沙龙策展人文庭女士充满信心的介绍,石建都导演的画风秀丽唯美,深受藏家的欢迎和推崇。石导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是中国电影界最高奖项“华表奖”奖杯的设计者,身为资深电影人的石导始终保持着一份对于绘画艺术至诚和朴素的热爱。导演艺术与绘画艺术,在他那里融汇交融,这使得他的油画作品别具一格。石导的画运笔洒脱从容,画面清新明净,更多的是寄托了深深的乡恋和乡情。在他的画里有着少时故乡梦的意境和情趣,呈现的是洁净的光和色,弥漫着一种淡淡的怀旧感。在他的眼里,画中有着无数的故事,画中树木,似乎都能倾诉婉转动听的故事,这些故事应源于他对生活的热爱和电影人独特的视角,可谓是“画得新梦带旧梦”。

标签:雅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