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2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

2012年09月10日 16:0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6日上午10:00,2012和龙国际半程马拉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馆正式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沈纯德先生,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魏秀云,和龙市委副书记、市长金烈及30余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2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8日(星期六)8:30在和龙市体育场(颖文街19号)鸣枪起跑。此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吉林省体育局和延边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吉林省田自中心、延边州体育局、和龙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推广。

比赛设有男女半程、10公里和5公里三个赛项。参赛人数设置为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为1000人,10公里项目4000人,5公里项目5000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本届马拉松赛受到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届时将有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中国体育报、吉林电视台、延边电视台、和龙电视台、吉林日报、延边日报、延边晨报等多家媒体对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和龙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脚下,是图们江和海兰江的发源地,被誉为“长白山下金达莱、四季休闲养生城”。全市森林覆盖率达83%,是全国首批33个国家级生态示范市之一,也是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生产基地。全市幅员面积5069平方公里,人口22万,其中朝鲜族占53%,是延边朝鲜族最集中的县市之一。和龙与朝鲜隔图们江相望,边境线164.5公里,有南坪、古城里两个国家级口岸。和龙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境内有图们江源国家森林公园、仙峰国家森林公园、渤海中京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仙景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三园一区”和对朝跨境线、和龙环游线、图们江边境线、长白山线等四条“黄金旅游线”。通过和龙口岸可以到朝鲜首都平壤,览胜朝鲜三千里江山,去欣赏朝鲜这个旅游资源丰富而又神秘的国家。

和龙市从2011年11月份开始,积极进行2012和龙国际马拉松赛的申报工作,在2011年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会上,2012和龙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向社会公布,列入到了今年国家举办的系列马拉松赛事之内。该市力图通过首届马拉松赛事的积极举办和推广,将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促进城市间和国际间的交流;打造出魅力和龙的城市风貌;在彰显和龙异域风情的城市特色同时,扩大赛事的宣传和影响,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

九月的和龙,正值金秋之季,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温度湿度适中,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了保障。在这样的金色季节,我们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来和龙参加比赛,在马拉松的赛道上一起跑出你的精彩,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标签:延边政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