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食品安全大环境催生行业自律

2012年07月04日 15: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国家对食品安全质量管控力度的不断加大,食品行业安全质量问题日益突出,寻找新的出路,重新构建公众对食品质量的信心,是摆在所有食品企业面前的一个课题。

2012年7月2日,速冻火锅料领军企业,中国最大的肉丸生产基地惠发食品,在其现代渠道新产品推介会上率先发起行业自律、安全质量从我做起的倡议,并号召现场二百余名从事食品行业运营的经销商集体签字宣誓,远离假冒伪劣,绝不以次充好。其行为表现颇引人深思。

现场气氛热烈,安全质量从我做起倡议得到积极响应

在“安全质量从我做起”的倡议行动下,与会嘉宾反响空前热烈。众多嘉宾表示,作为速冻食品行业的一员,每个人都有义务规范安全质量行为,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活动现场,“我郑重宣誓:自愿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以诚信为本,以安全为重,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构建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的宣言口号响彻整个会场,在场与会人员庄严肃穆,据右手宣誓,大会的气氛也推向了最高潮。

为了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认真履行做放心肉丸的承诺,惠发食品现场发起的倡议行动。旨在速冻食品行业内率先加强安全质量规范管理。作为食品安全质量宣誓的发起人,惠发带领所有参会人员严表决心,誓把质量关,做百姓放心肉丸产品,此轮宣誓活动得到现场与会嘉宾的积极响应,大会氛围也推向了高潮。

肉丸品质可视化,“找回家常味儿”让美味返璞归真

本次新产品推介大会的主题为找回“家常味儿”,这也是惠发2012现代渠道产品诉求。大会以找回“家常味儿”为线索全程贯穿,让人重温那些许久未体验过的美好回忆,那种感觉是对过去美好的缅怀,是能再次吃到小时候妈妈亲手做的大肉丸的喜乐满足,也是对每个人内心所追寻的家常味儿的诠释。

在会中,惠发新推出的巧厨18高端系列产品,以其独创的大肉粒品质,让肉丸品质从此可视化。不仅如此,在食用诉求上,其跳出以往肉丸仅是煮和涮的局限概念,创新的提出“美食易做”的营销概念,不是卖产品,而是卖一种积极的生活概念。不仅仅是煮、涮,更是“煎炸烹涮炒”等的无所不能,不仅局限在火锅中,更是居家生活中的美食上选。

在产品特色化建设上,惠发巧厨是第一个以肉粒做原料的肉丸,追求真材实料,产品肉粒清晰可见,外观形态追求手工锤炼的本真状态,引领行业返璞归真之势。

坚决做好产品质量把关,誓做行业领军品牌

据从会议中获悉,惠发食品作为中国最大的速冻肉丸生产基地,在食品安全质量的把控上也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率先在行业内发起省级行业标准的建设,为国家标准强有力的参考基础;先后引进了世界500强——德国汉特曼公司及德国保利卡公司的先进生产设备,产品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及QS安全生产许可认证;与马来西亚合作全面开启惠发集团全产业链规划建设,率先在行业内开始全产业链建设,从源头控制产品品质。

由于在品质管理方面成绩突出,公司及产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农产品市场畅销品牌”、“国家合格评定达标放心食品”、“绿色食品A级产品”、“山东省食品行业十佳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此次现代渠道新品推介会中,惠发公司同时推出3个定位不同的产品体系巧厨18 系列、惠发小包装系列、惠发糖果装系列,从高端人群到普通大众,围绕各种不同层次需求,打造不同的产品供给。从现场包装的档次及产品定位,以及企业发布的产品运营营销战略思路来看,惠发公司今年将全力进军商超体系,目标直指行业内的冠军品牌。

现场惠发的相关人员表示,进军商超体系,将惠发打造成为老百姓最认可的放心品牌,是公司坚定不移的战略思想。其也指出,食品企业是目前国内的高危企业,食品质量安全是摆在所有食品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中国食品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希望消费者能够给优秀企业更多的一些理解和支持,相信通过全社会的不懈努力,食品安全问题将快速得到改善。

标签:食品 行业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