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大益集团募集60万援建云南饮水工程

2012年06月17日 17: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正义坊钱王街广场,“爱有益,心无界大益茶・云南抗旱行动第三年”爱心捐赠暨现场义卖会上,大益茶业集团募集到60多万元爱心款,全部用于云南干旱地区饮水及用水工程建设。

活动当天,大益茶授权经销商、专营店为此次现场义卖,特意拿出大益8592、7542、醇香四季、7572、袋包茶等多款经典茶品。活动主要包含了爱心祝福签名汇聚、现场义卖、节目表演、旱区代表现场接受捐赠等多个环节。大益集团营销中心销售管理部部长张永福表示,自4月16日“爱有益,心无界大益茶・云南抗旱行动第三年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目前已在昆明、广州、深圳、广西、上海等地陆续开展了80余场义卖活动,另外,为募集更多善款、让更多人关注云南旱情,大益茶通过新浪微博“@大益茶taetea”以微公益的方式为爱发声,短短几天便吸引了数万网名的关注与支持。

截至5月18日,活动共募集606804.5元,超出预计20多万元。大益爱心基金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开设了抗旱活动专区爱心款项查询,便于公众了解款项的使用情况。大益爱心基金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抗旱饮用水工程的执行上,大益爱心基金会将会联合政府部门共同参与监督执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