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TD版华为Ascend D quad将上市 四核强机

2012年06月28日 09: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5月,HTC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TD版四核智能强机——HTC One XT,由于该机强劲的配置受到了不少移动用户的青睐。如今,来自华为方面的消息称,在四核华为Ascend D quad上市之后,华为年内还将推出TD版的华为Ascend D quad。

根据华为方面之前的介绍,四核手机华为Ascend D quad将会于今年8月在国内上市发售,而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日前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尽管华为Ascend D1没有移动TD版,不过华为将推出TD版的华为Ascend D quad,它的上市时间是在今年第四季度,最早有望10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华为Ascend D quad

至于TD版华为Ascend D quad的售价,余承东暂时并未透露。我们猜测,它将同8月上市的普通版华为Ascend D quad价格持平。另外,余承东还表示TD版华为Ascend P1最近已陆续在中国移动各省上市发售,而华为Ascend P1联通版合约机也将会于近期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