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达芬奇”画鸡蛋活动 献予父亲节的礼物

2012年06月26日 10: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盛夏,北京的上午,阳光温暖而热情,中央电视台办公楼新址北侧、位于繁华CBD的首创生活馆内,首创•国际半岛亲子活动正在举行。6月17日上午10点整,位于北京东三环的首创生活馆,数十个位嘉宾带着孩子已经准时到场,家长将与小朋友们一起画鸡蛋、互动魔术… …共同迎接这场为众位家长和小朋友准备的亲子活动。

当天上午十点整,嘉宾们纷至沓来,首创•国际半岛【我是“达芬奇”,画鸡蛋活动】即将启幕。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各种美味饮品、小糕点。并在娱乐区内安排了多才多艺的小丑魔术师。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连连。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精心安排,让朋友们感受美好生活的品质与乐趣。并且希望父亲节当天,体会一场父与子的温馨。

十点三十分,签到基本结束,由小丑魔术师为开场,为小朋友们扎花样气球,各种层出不穷的小动物,还有卡通人物等形象引得小朋友们欢喜纷纷。同时,小丑魔术师也为家长献上了近景魔术表演,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气氛更是为之一振。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送上精美的小点心,还有各种美味的饮品。一场由欢声与笑语编织的画面形成了。

之后,由工作人员相在场小朋友发放鸡蛋,画鸡蛋大赛正式开始。每个家庭都开始了画鸡蛋大作。家长与孩子一起协力作画,几组小朋友一边瞧着其他小朋友手里的鸡蛋,以便在自己的鸡蛋上描几笔,画完再想爸爸妈妈问好不好看,在场的嘉宾纷纷笑起来,温馨气氛一时间分外浓烈。

当天上午活动中,除了画鸡蛋大赛的又一大重头戏,就要数转发活动的ipad2大奖抽选了。画鸡蛋大赛结束以后,由工作人员为在场为主验明身份,统一发放号码券。将同一号码副券放入抽奖箱,最后由在场一位小朋友为微薄主们抽奖。最后的在不到30秒间就已经完成抽选,可是却能感受到现场几十秒间的激动与紧张。Ipad2大奖最后由一位年轻的女士得取。在大奖揭幕的一瞬,她十分的激动和紧张,不断的说“太意外了,好激动… …”,之后许久才得以平静。

本次活动由首创•国际半岛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精心安排,让朋友们感受美好生活的品质与乐趣。并且希望父亲节当天,体会一场父与子的温馨。 借以画鸡蛋的亲子活动,作为献予父亲节的大礼。

首创•国际半岛占地300万平方米,作为更适于CBD精英人群选择置业的第二国际生活区,集合了国际公学、风情商街、医疗保健、创意SOHO等六大板块的助阵,形成了一个具有国际化居住品质的大型洲际新镇。作为首发的伊维萨小镇——西班牙风情别墅组团,被誉为欧洲风情别墅区原始股。目前主推200-280平联排别墅,390-540平双拼别墅。凭借200万起的震撼价格,不受限购制约的投资便利,一经推出,即成为CBD商务人士的全新置业热点。

据悉,首创•国际半岛即将推出别墅样板区,实景样板间将给购房者更直接的视觉感受。

标签:鸡蛋 父亲 达芬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