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黔东南片区召开2012经销商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2年06月22日 22: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6月17日至18日,黔东南片区成功召开2012经销商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黔东南片区全体经销商、习酒营销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先总后分的方式进行。6月17日上午举行全体会议,首先由窖藏、金质、五星习水三大品系品牌经理作上半年作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及工作方向作了规划;其次由业务经理凌鹏向各位经销商通报公司的星级管理办法以及财务报账的相关事宜;会议还组织经销商收看了凤凰视频《总裁在线》独家专访张德芹董事长的视频;最后李斌经理对黔东南片区上半年习酒销售工作作了全面客观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炼出了上半年工作的成功之处和闪光点与大家分享。还就当前的经济环境和白酒市场概况作了分析,对下半年习酒销售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作了明确。

6月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进行分品系讨论,围绕下半年工作和公司即将出台的《习酒销售公司客户星级评定办法》进行讨论,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后一一作了回复。

6月18日下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销售公司五星习水事业部经理王永松、金质事业部经理吴江参加活动。活动举行拔河、篮球、象棋、足球等比赛,经销商和市场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不但提高经销商和市场工作人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

而且还加强厂商关系,增进了感情。

完成各项议程后,黔东南片区在侗寨风情楼举行晚宴,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必芳出席晚宴并致辞。此时整个侗寨楼响起了“一、二、三、干”的口号声,此起彼伏!

黔东南片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