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何必比来比去 苏宁易购笔记本最高便宜400元

2012年06月20日 10:0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P笔记本DV4-5018TX,苏宁易购活动价6399元,比同类网站便宜近400元。Sony笔记本VPCEG3S2C CN1,限时直降364元,活动价3999元……

比价风暴即刻点爆,让利幅度震撼全场,围剿618,苏宁易购剑拔弩张,重磅出击6月3C网购销售市场,劲爆上线“电脑芯装上阵6月鼎立巨献”笔记本专场促销活动。活动中,多款最新单品限时特惠抢购中。

近日,随着618战火越烧越旺,各路商家纷纷推出各种促销让利招徕消费者,经过618首日比价火拼之后,最终结果泾渭分明,苏宁易购作为本次战火的引领者,无论是在商品品类、商品数量,还是让利规模都是可圈可点。

而在本次活动中,一向以“直击全网最底价”的苏宁易购也是再次上线大牌,大让利赢得网友芳心。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苏宁易购推出了包含ThinkPad、HP、华硕、宏基、DELL、联想、海尔、三星、富士通、戴尔、东芝、索尼等12大名牌笔记本,从最低2000多元到9000多元,各种价位一步到位,从学生学习、游戏新潮机型到经典、品质商务之选机型一应俱全。

其中索尼、华硕数款笔记本限时直降,最高可省300元,联想、富士通、宏基等多款畅销机型限时跌破3000元。ThinlPAD、东芝、海尔等品牌笔记本也是直线跌破4000元,创历史之最。

另外,在活动期间,网友成功购买lvy  Bridge专区或超级本专区的产品,即可免费获取16G优盘一个,凡购买Sandy Bridge专区的产品并晒单成功前100名,即可免费获取16G优盘一个。

据了解,随着高考结束,3C网购消费市场即将迎来近千万大学生的网购消费需求,苏宁易购此次活动截止设置为6月28日,长达半个月的促销让利,将一站式满足网友的需求。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透露,为全面保障苏宁易购所有订单用户的物流配送时间,苏宁易购将借调苏宁覆盖全国近万个社区的30000多名快递配送队伍,为我们网站的物流配送保驾护航。

活动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hg/0619wlxkj/index.htm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