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双汇以德兴企 争创国际品牌

2012年05月29日 16: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十一五期间,双汇销售收入由200多亿元增长到去年的500亿元,肉类年总产量由100多万吨发展到300多万吨,企业由河南走向全国。在黑龙江、辽宁、上海、广东、四川、江苏、浙江等12个省市建设有20多个现代化的加工基地。

双汇集团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在恪守企业道德地同时,把好产品质量关,大力发展上游养殖业,严密监控原料关口,保证产品安全。对外倡导诚信合作。双汇集团通过对全国近2万名经销商、供应商、合作商进行诚信文化的指导和培训,签订诚信合作协议,在中国肉类行业刮起了一股诚信经营的旋风,引导了肉类行业诚信经营的意识。

为了在上游产业链中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双汇执行了更为严格的采购标准。双汇表示,集团未来采购重点会向规模化养殖场转移,与其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并同时签订生猪交售承诺书,保证食品安全的可追溯性;在原辅物资采购方面,与实力强、质量好、讲信誉的大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签订质量安全保证书,并由集团公司的技术、品管、采购、生产、管理等部门组成认证小组,到供应工厂进行供方评审,保证质量控制体系等符合双汇的产品质量要求,确保进厂原辅料安全可靠。

此外,双汇集团在行业内率先实践的“开放式办厂,透明化办企业”的策略,不仅让消费者亲眼看到真实的双汇集团,更让消费者和投资者切身感受到双汇集团为保障食品安全所做的努力和成效。

据了解,北京市食品办、工商局曾采用2008年奥运会时的食品安全检测标准抽检双汇33个熟肉制品样本,检验结果全部合格。对待食品安全,双汇绝不手软。“逐头检测”不仅确立了双汇在行业中的高标准,更把对手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在成本和安全这道选择题上,无论成本有多大,双汇首先选择的是保障食品安全。

标签:双汇 品牌 食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