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张庆伟到华药集团新园区调研

2012年05月29日 08: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日,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张庆伟,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石家庄市市长艾文礼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华药集团新园区进行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华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社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华药集团副董事长刘凤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海陪同调研。

张庆伟一行来到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公司,在口服固体制剂车间、无菌粉针制剂车间、自动化多温立体库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他详细询问了新型头孢项目的生产工艺,他说,华药集团的新型头孢项目生产线布局合理,比较专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在新园区及新制剂项目的建设中我们不能松劲,要加紧项目建设,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

王社平向张庆伟介绍了冀中能源集团“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和提前5年进入世界500强的良好发展势头,介绍了华药集团的整体情况。他说,冀中能源重组华药集团以来,通过深挖老厂区潜力,开展结构调整,力促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新型头孢项目是冀中能源重组华药集团后,在新园区建设的第一个重点工程,总投资20亿元,年销售收入可达80亿元。目前华民药业公司的新型头孢产品以良好的质量和信誉,赢得了市场的欢迎,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势头。

藁城市及石家庄市规划局有关领导还分别向张庆伟一行介绍了藁城经济开发区及石家庄市主城区规划远景、用地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