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冀中股份显德汪矿“三抓三保”给力全年任务目标

2012年05月29日 08: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决战120天实现安全年”活动精神,冀中股份公司显德汪矿开展了以“抓作风建设保安全生产,抓顶板会战保采掘接替,抓结构调整保效益提升”为内容的“三抓三保”主题活动,为实现安全年目标再添新保障。

抓作风建设保安全生产。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执行力,该矿明确提出在执行力上做到不留情面;在完成任务的决心上不动摇,在执行上级下达的指令上不打折扣。要求广大领导干部把雷厉风行、执行到位作为一种钢性素质和干部考核的硬指标,并纳入考核体系,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保障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为安全生产的顺利实现夯实基础。

抓顶板会战保采掘接替。该矿以公司开展的“顶板会战”为契机,重新审视和梳理井下安全状况,按照质量标准化工作,认真排查顶板隐患。由施工单位的党政正职亲自挂帅,并与矿长签订安全责任状,确保顶板安全不出纰漏。于此同时,井下各生产单位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劳动竞赛,以合理的经济杠杆翘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多进快掘和各阶段目标顺利完成来确保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目前,该矿已安全进尺9100米,完成全年任务的76%;为采掘正常接替准备了充足的出煤战场。

抓结构调整保效益提升。为确保既定利润目标的实现,该矿始终坚持精煤战略,狠抓煤种结构调整,积极开发新品种,开拓销售新渠道。年初,经过矿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努力,该矿洗煤厂改扩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日前正在进行紧张的设备安装工作,有望下月全部竣工,新建洗煤厂投入生产后,该矿将实现原煤全部入洗,最大限度保证商品煤质量和精煤产量。此外,该矿还大胆尝试,打破了长期以来单一电煤销售的被动局面,相继开发出了块煤、末精煤、粒煤、中煤等新品种,积极开拓山东、邯郸等地用户,打造四位一体销售格局,并保持了良好的煤炭销售态势,实现效益倍增,进而推动了矿经济效益的稳步提升。

标签:目标 任务 全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