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张矿集团纪委加强效能监察格局创建

2012年05月29日 08: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以来,张矿集团纪委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创效益、固安全、促发展”这一企业发展主题,以“成本管理模型”、资源整合及“三位一体目标考核”等为重点,不断加大效能监察的活动频率,全方位、多角度地构建效能监察新格局。上半年,所属各单位已初步确立效能监察项目24项。

该集团怀来矿进行了“煤炭物流管理”专项效能监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资料等形式,对煤炭物流运转现状、煤炭物流管理相关制度建立情况、经营情况等进行监察,促进了煤炭物流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涿鹿矿把“商品煤质量管理”和“生产井口材料消耗管理”列为效能监察项目,对企业各类工、煤炭生产、运输、存储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促进了管理效能提升。牛西矿把效能监察工作纳入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总体目标,与各单位的年度考核奖惩相结合,实行一票否决,同时组织项目工作小组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形成了责任考核体系,确保了政令畅通。矿区医院把推动科室绩效工资分配管理作为效能监察重点,保证了绩效工资分配更加公开、公正、公平。

此外,该集团纪委继续深化在领导体制、责任体系、监控机制、工作制度、操作规程、评价标准、专业工作方式等方面的格局创建,细化目标要求。上半年,他们制定了效能监察百分制考核细则,并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同时,他们不断建立完善效能监察项目后评估制度,并实施档案化管理,对不能履行首责的责任人员和单位予以党纪和政纪追究。

标签:效能 集团 格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