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多乐士回应: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

2012年04月24日 16: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世界知名涂料品牌,进入中国以来,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近日流传与多乐士同属阿克苏诺贝尔的洁易白产品耐洗刷性不合格的报道。为澄清消费者的疑惑,编辑经过多方调查核实,终于了解到此次事件的最新进展。

多乐士作为百年始终不渝追求产品质量的世界名牌,面对市场质疑,本着向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并刻不容缓着手认真调查,追踪到被报道的同批次洁易白产品,送往北京权威检测机构,严格依据国家标准,进行复检。

4月12日,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接到该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证实洁易白产品的耐洗刷性完全达到了国家标准。此次编辑也拿到了同批次洁易白产品检验报告,此份检查报告不仅证明了产品质量合格,更重要的是表明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对消费者负责任的精神,对消费者的每个疑问有着一份谨慎处理的态度。

包括多乐士在内的阿克苏诺贝尔旗下的所有产品在每年的年检中都通过了国家标准的严格检测。公司对产品生产一直以来具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以ISO9001为主线,还结合了ISO14001、CCEL(十环认证体系) 和CCC(国家强制认证体系)等系统的要求,对原料、生产工艺、成品出厂及产品服务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管控,公司的质量管理系统通过了权威管理机构的历次审核。作为世界名牌,多乐士郑重承诺,他们的每一批产品都保证合格出厂。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表示,在此次产品质量遇到质疑时,公司在第一时间从内蒙古追踪被报道的同批次产品,送交权威部门进行复检,然后再将检验结果公布消费者,主要是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秉承一贯用事实说话的工作方法。他们对此段时间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表示衷心歉意,并欢迎各界对产品继续进行监督。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将一如既往严格管理,追求产品品质,用最安全最健康的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增光添彩。

以下为编辑拿到的同批次洁易白产品检验报告:

标签:产品 公司 多乐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