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福建相爷府茶业勇挑高山茶叶标准

2012年04月16日 13:40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日14:30时,华夏周宁第二届高山生态茶产业论坛暨相爷府茶叶标准签订仪式,在上海市静安区泰兴路306号的上海市政协会议厅举行,本次论坛由福建省周宁县茶业管理局主办、福建相爷府茶业有限公司承办,会议在的悠扬古筝声中开启。福建省农办副主任兰斯琦、周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仕强、周宁县农办主任凌明安、周宁县茶业管理局局长兰挺雄.、周宁县技术监督局局长徐彩军等福建相关领导以及全国供销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名誉院长、原中国茶叶产销集团董事长、高级工程师于观亭,国家茶叶质检中心主任、全国供销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郑国建,福建省茶叶质检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陈銮,西南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勤晋,浙江大学茶学系副主任、茶学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浙江省茶叶学会秘书长、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王岳飞,中国社科院茶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副研究员陆尧,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上海茶叶学会顾问刘启贵,福建省宁德市茶业管理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池玉州,周宁县茶业管理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刘谦,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章兆丰等众多茶界专家,还有各界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国际友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郑仕强


郑为松


兰斯琪


于观亭


池玉州


郑国建


刘勤晋


陆尧


王岳飞

会议伊始,周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仕强、福建相爷府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为松分别代表主办方及承办方致辞,他们对与会的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周宁及相爷府茶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福建省农办副主任兰斯琦代表福建政府领导就福建省茶的重要地位及情况做了重要讲话。茶界泰斗于观亭代表茶界专家对相爷府茶业联合周宁县茶业局成立的周宁县相爷府高山生态茶叶研究所及周宁高山生态茶叶研究委员会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福建省宁德市茶业管理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池玉州,国家茶叶质检中心主任、全国供销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郑国建,西南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勤晋,中国社科院茶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副研究员陆尧分别就“发挥高山生态优势,实现茶产业可持续发展”、“ 绿茶加工技术”、“ 论工夫红茶的改革与创新”“茶叶营销策略”等四个主题做了专题报告。

标签:茶叶 爷府茶 福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