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民间赛事亲民为民 上海启动业余羽毛球大赛

2012年03月29日 15:35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国家运动员们正在为伦敦奥运奋力备战时,民间业余赛事已在这个开春悄然打响。为丰富市民娱乐休闲生活,在线娱乐消费互动平台格瓦拉(www.Gewara.com)联合沪上多家羽球场馆共同举办“第二届格瓦拉羽毛球活力赛暨上海羽毛球业余选手大赛”,赛程贯穿四月,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大单项,采取淘汰赛制。

民间赛事如何真正亲民为民,是众多赛事主办方和市民关注的焦点。为保障大赛组织的便捷度和亲民性,本届格瓦拉羽毛球活力赛沿用了首届参与模式,采用网络免费报名的方式招募参赛选手,其中去年参赛的混双选手龚女士告诉记者:“格瓦拉羽球赛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比赛,参与后我们都很享受这种纯粹的比拼”。龚女士和她所在的俱乐部成员已报名男单、女双和混双等项目,“今年大家的水平都有所长进,很期待和高手们过招!”

大赛自上线报名三周以来,已聚集了沪上百家羽毛球业余俱乐部及近千名爱好者报名参与。作为一家新兴互动消费网络平台,格瓦拉如何做到在短期内有此号召力?经了解后发现,有一批忠实羽毛球爱好者平时就在格瓦拉上预订场次打球,他们在运动板块有自己固定的“圈子”和活动,网友之间常常线下打完球后又线上相约下一次的比拼,“一些热门场馆经常电话预约不到,朋友推荐在格瓦拉上可以预订,之后我也开始习惯网上订场次”就职于外企的解先生表示线上预订方便很多,有活动都会参加,以此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作为沪上大规模单项运动业余赛事,大赛不仅获得了上海市体育局以及上海市羽毛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主办方也联合建行龙卡、屈臣氏、34运动(李宁上海地区特许经销商)、虎扑网等品牌商家,为获奖选手提供羽球装备和iPad等丰厚奖品。此外,主办方还为每位选手都准备了参赛奖“格瓦拉活力兑换券”,用于兑换网站中合作场馆的任意场次,以鼓励选手们积极参与运动健身。格瓦拉副总经理张学静表示,大赛举办的初衷就是希望更多市民关注健身享受竞技精神,格瓦拉也将通过打造运动板块的预订消费服务和互动氛围,努力为市民健身创造有利条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