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顾家家居和La-Z-Boy宣布进行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功能家具产品

2012年03月21日 11: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莞名家具展、3月16日——顾家家居,中国最大的软体家具生产商和零售商之一,与世界领先的功能家具厂商La-Z-Boy有限责任公司于当天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市场推广La-Z-Boy品牌的功能家具产品系列,该合作的重点是开发、制造、分销和零售La-Z-Boy功能家具产品,充分发挥这两家公司各自的优势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顾家家居和La-Z-Boy将在2012年共同推出La-Z-Boy品牌功能沙发专卖店,该商店的业务将集中在提供品种繁多,美观和舒适的单椅和功能家具,以及板式家具和配饰。其所销售的产品部分由La-Z-Boy在美国和泰国的工厂生产,部分由顾家家居工厂根据许可进行制造。顾家家居计划在未来几年中在中国开设几百La-Z-Boy品牌功能沙发专卖店。

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先生说:“La-Z-Boy是全球最优秀的功能家具制造商,具有悠久的历史。顾家与La-Z-Boy的合作旨在将全球最高品质的功能家具及其「舒适生活」的理念介绍给中国消费者。我相信这次合作必将成为中美家具企业合作双赢的典范。”

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先生说: La-Z-Boy是最成功的美国家具上市公司之一,其在运营管理方面具备相当高的水平,是我们的标杆企业。与La-Z-Boy的合作一定能推动顾家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推广La-Z-Boy品牌,中国则代表着全球业务拓展的重大机遇点。”La-Z-Boy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特•l•达罗说:“我们的业务模式一向是建立在与当地企业强大的合作关系之上,顾家家居在中国市场具备卓越的声誉,我们非常高兴顾家家居能成为我们在中国合作伙伴。”

La-Z-Boy公司国际化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道格•科里尔先生补充说:“我们感到很兴奋,能将我们在生产和销售功能家具方面的传统、专长和经验与顾家家居对于中国本土市场的相关知识及他们在中国强大的家具零售和制造的优势相结合。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使La-Z-Boy成为中国领先的功能家具品牌,帮助中国消费者舒适地生活。”

关于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是中国领先的软体家具制造商之一,在中国拥有超过1600家品牌专卖店。自创立以来,公司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旗下产品已远销出口世界16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数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关于La-Z-Boy有限责任公司

La-Z-Boy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上领先的家具生产商,销售用于家庭中每一个房间的家居产品。其旗下的La-Z-Boy软体家具集团由包豪斯、英格兰、La-Z-Boy三个子品牌组成。其旗下板式家具集团由两个业务单元组成,其中一个业务单元包括American Drew、Lea、Hammary三个子品牌,另一业务单元包括Kincaid子品牌。其旗下的零售集团经营管理着309家La-Z-Boy Furniture Galleries®家具专卖店,当中的85家为自营店。

La-Z-Boy有限责任公司专有的分销网络独家销售La-Z-Boy旗下品牌产品,包括309个La-Z-Boy Furniture Galleries®独立家具商店和545个舒适沙龙®店中店。此外,公司的Kincaid, England and Lea子品牌业务均拥有系列店中店。

更多的公司信息请点击 http://www.la-z-boy.com/.

标签:顾家家居 家具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