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百公里油耗5.3L 凯美瑞·尊瑞年中上市

2012年02月23日 14: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12月8日,广汽丰田公布了国产第七代凯美瑞的市场售价。目前新车已经开始陆续抵达各经销商店,消费者可以在凯美瑞和凯美瑞·骏瑞两个系列车型中进行选择。除此之外,新一代凯美瑞还将在今年年中推出混合动力版的凯美瑞·尊瑞车型,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这款新车。

凯美瑞·尊瑞将在今年年中上市

凯美瑞·尊瑞新车外观

凯美瑞·尊瑞车型的外观与普通版的凯美瑞更加接近,前脸的线条更加简洁,蓝色的丰田标识是混合动力车型所独有。尊瑞的车型的尾部同样与普通版车型略有不同,“HYBRIDSYNERGY DRIVE”标识也是身份的体现。

尊瑞车型细节

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5.3L

动力方面,作为尊瑞车型的亮点,HYBRID SYNERGY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不同。凯美瑞·尊瑞车型搭载了以阿特金森循环版2.5L4AR-FXE发动机为主的混合动力系统。

4缸2.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在国内,丰田还未公布国产尊瑞车型的详细动力信息。日本版车型的这套动力系统在汽油机和电动机的共同作用下,输出大约200马力(上一代混合动力凯美瑞输出187马力)。油耗表现相比普通车型也有将近40%的提升,根据官方信息,年中在国内上市的尊瑞车型将实现5.3L的百公里油耗水平。

三项混动车型专属配置

配置部分,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将拥有多项凯美瑞和凯美瑞·骏瑞车型所未使用的专属配置。包括了PCS预碰撞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BSM盲区监控系统和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

PCS预碰撞系统

PCS预碰撞系统,能够探测车辆前方障碍物并测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如果有碰撞的可能性,则会发出警报声,并在即将发生碰撞之前,预先收紧前排座椅安全带,同时启动刹车以降低撞击时车速,最大限度的减轻撞击所造成的伤害。

BSM盲区监控系统

BSM盲区监控系统在车速高于40km/h时启用当今最先进的“毫米雷达波盲区检测”方式,能够检测到进入后视镜盲区的车辆,并通过后视镜的警示灯进行提示,以防止车辆变线时发生碰撞。

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

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使驾驶者可以通过中控台屏幕实现对轮胎压力的实时监控,当车辆低于正常气压值时,仪表盘胎压报警灯将会亮起,提升车辆的使用安全性能。

凯美瑞·尊瑞

作为凯美瑞车系的旗舰车型,凯美瑞·尊瑞在动力、配置方面都更上一个台阶。环保低油耗和豪华相结合是新车的最大亮点。目前凯美瑞车型的最高售价已经超过27万元,混合动力版尊瑞车型的售价预计将在30万元左右。

标签:凯美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