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未来星 成就“未来毕 加索

2011年11月10日 12: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0月25日,毕加索艺术大展开幕一周,恰逢这位艺术天才的130周年诞辰纪念。直面大师真迹,从遗作中探寻他的前世、今生!如今,如何再现“毕加索”的传奇。不久的未来,“毕加索”能否重生?你是否在无形中葬送了“未来毕加索”?

今天,仍会有很多父母认为,“自己的孩子画什么都不像,别人孩子画的不错,大概是自己就没有绘画的基因,所以孩子画不好很正常”……这些观点,会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注入一种负面的认知:“自己没有绘画天赋”。于是放下画笔,斩断了天赋的翅膀。

无法预计,类似这样的悲剧,每天在多少个家庭轮番上演,有多少“未来毕加索”在被“葬送”。是时候觉醒了!上周,和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同步开启的“蒙牛未来星——未来毕加索儿童绘画大赛”,正是为儿童搭建一个唤醒绘画天赋的平台,给他们充足的想象空间,发挥自身的天赋特质;同时也是启迪家长细心观察孩子的画作,发现画板上流露出的天赋“萌芽”。

回顾毕加索的童年,会发现他从小的绘画就让人难以理解。父亲却从中发现他的性格特质,认为他有非凡的天赋,激励他凭自己的想象去绘画。拥有自由的创作空间,使毕加索一生都保持着童心未泯和好奇,他特立独行,甚至狂妄不羁,正是父亲超前的教育观念,才使珍贵的天赋得以保留,成就一代艺术大师。

毕加索曾说:“画画就是一种写日记的方式”,有的孩子喜欢用文字,也有的喜欢用画笔,无论他们写什么、画什么,都是内心情感的流露。只要是尊重他们内心表达的作品,就都是优秀的。不要认为你的孩子不会画画,每个孩子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力,即使方式各异,但表达出的思想,绝不存在正误和优劣。

“蒙牛未来星”作为中国首款专业儿童牛奶,其特别添加的DHA藻油直接由海藻植物萃取,未经食物链传递,安全无污染,天然成分,更有助于孩子吸收,还能提高儿童的认知能力,特别是注意力和记忆力。通过儿童绘画大赛,“蒙牛未来星”助孩子插上天赋的翅膀,成就“未来毕加索”。

标签:未来 成就 孩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