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际注册税务筹划师资格认证培训在京启动

2011年06月16日 13:12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注民生,体现责任;建立平台,助力决策

6月16日,国际注册税务筹划师资格认证培训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重庆厅隆重举行,国际认证协会轮值主席Matt Holmes(马修•福尔摩斯)先生、对外贸易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佟志广先生、国家副总督学郭福昌先生、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教育报刊社原社长党委书记赵书生先生、中国人才研究院副院长王通讯先生、内蒙古自治区革命老区发展中心主任青格勒图先生、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信息部彭剑彪主任、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首代沙江先生、国际认证协会国际注册税务筹划师中国区考务中心主任冯树林先生、安永资深税务合伙人陈明宇先生、中国区税务筹划师考务中心特聘专家代表、国福企业俱乐部、中国区税务筹划师考务中心各地负责人、税务师事务所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媒体界人士及嘉宾近200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税收发展民生”,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税收负担是企业经营成果的重要考量,是市场主体选择民事契约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各种税收优惠和税收减免,是企业投资决策时的重要参考,有时甚至决定企业的生存发展和竞争能力。

由国际认证协会主办的国际注册税务筹划师资格认证培训首次在国内亮相,其宗旨是搭建沟通平台,助力企业决策。随着国家的各项政策法规的出台,国际注册税务筹划师中国区考务中心的培训教育平台将实时的为企业的财务主管们邀请专家、学者做相应的解析。

而国际注册助理税务筹划师职称是为在校的财经类学生而设的,在校学生可以边学习课堂知识,在课余时间接受技能培训,为毕业后就业增加一份机会。

国际注册税务筹划师资格认证培训由来自国内资深的税务专家、学者担当教师,目的是培养既能够维护国家权益,保证企业依法纳税,又能够从企业的实际出发合理合法地维护企业权益的企业财务管理人才。

国际注册税务筹划师中国区考务中心、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革命老区发展中心还将联手,首次尝试建立“大手拉小手,爱心一对一”助学项目基金,每个中、高级学员的培训费中将有一笔捐款用于帮助革命老区的贫困孩子完成高中学业。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也会如同发达国家一样,税收筹划师职业资格将成为职场新热点。

[责任编辑:刘延清] 标签:注册税务筹划师 国际注册税务 师资格认证培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