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大动作”告诫日本

中国“大动作”告诫日本

习近平强调国家核心利益,军方披露新型武器,反导实验曝光警告美日。

韦伯

大局观:只有一个国王

无论时光如何变迁,珍藏在球迷记忆里的,永远是十年前的那支国王队。

 2012凤凰网年度图书分享会

路口:2012年度图书分享会

周濂:对于中国现状,我们都是清醒的,只是都在装睡,都在裸奔。

人马合一的"马语者":黄祖平

2013年02月25日 15:01
来源:《马尚》

个人简介

黄祖平,北京人,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工作,曾经是国家机关年轻有为的副处长,也曾经是外贸公司的总经理。骑马开始只是他的爱好,但自从2001年得到一个马术培训的机会后,黄祖平就再也无法拒绝马术的魅力。此后,他遍寻京城名师,刻苦学艺还经常翻译德文和英文马术教材,不断了解最新的国际行业动态。后又拜师德国奥运冠军,成为中国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马术运动员。

 

[责任编辑:赵彦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频道推荐

上海国际马文化节外滩呈现精彩

文化节首日马舞表演 | 浪琴表名人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