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天猫专区

缤智是一款给目标用户带来五彩缤纷的多面生活体验以及充满城市SUV的智慧感的产品。它的独特价值,就恰如它的的英文名Vezel的寓意那样,以锻造Bezel(宝石切割面)的手法恰如其分地打造一款在不同角度都闪耀超凡魅力的汽车。

作为引领潮流的SUV,全新诞生的缤智,是先锋的代表,更是侵袭都市的“元素”。它不断扩散、感染着都市的每一个角落,不断改变、颠覆,重塑,直至构筑全新城市。

姓       名: 姓  别: 手          机:
所在省份: 城  市: 特约店选择:
特约店地址: 提  交

感谢您对广汽本田的关注,您说填写的个人数据都会按照隐私保护规定进行处理。为了满足更好试驾体验,我们广汽本田特约店将主动与您联系并为您奉上相关服务。

            特立独行的双腰线:从动感的C柱勾勒出轿跑车的凌厉,从大气的前脸与车轮延伸出SUV的厚重,两者于车身中部交错出独特的双腰线,将反差的设计融汇成美感的统一。

            凤凰汽车试驾本田缤智 都市SUV时尚派

            如果你脑海中的SUV还仅仅停留在那种硬派、厚实以及肌肉的造型上,那么你一定会对这辆时尚的SUV产生一丝好奇。城市SUV除了可以将空间实用性、通过能力等传统科目完成好以外,造型是否时尚也是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一个重点考核对象。是的,本田缤智就是这样带着年轻人的先锋与颠覆,来到了我们面前。

            与定位相近的几款SUV相比,缤智在外部尺寸上基本与一些偏小的紧凑级SUV类似,这也是当下比较热门的一个市场定位。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