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2“美丽童行”之皇朝家私湖南公益助学

2012年07月18日       来源:凤凰公益

2012年9月3日,凤凰网“美丽童行”将携手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凤凰志愿者一起前往湖南娄底对三所贫困小学——乌石完全小学、烟山完全小学、龙溪小学进行回访。而在年中时,凤凰网公益频道与凤凰网志愿者就已经进行了一次湖湘助学行,该次助学行一共走访九坪小学、沙江完全小学、乌石小学、烟山完全小学、龙溪小学、陶家桥小学六间小学。9月份皇朝家私湖南公益助学活动正是根据年中的活动,进行有针对性的回访,让有需要的学校获得更多的捐赠。同时也让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起参与到凤凰网“美丽同行”的公益活动中来。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这个被誉为“湘中宝地”的地方,承蒙造物主的垂青,被奔淌的资水与险峻雪峰山峦隔绝在自己的怀抱中。得美自然的同时,却成为了“国家级贫困县”。这里的山路蜿蜒泥泞,这里的校舍破败不堪,没有操场,没有图书馆,甚至没有明亮的灯光、没有热腾腾的午饭……一支铅笔、一个书包、一本新书、一顿热饭、一个篮球,虽然这些只是非常普通的物资或设施,但却能给予他们简单快乐的空间,给予他们对梦想的信心,给予他们走出大山开放、平等、透明的道路,给予他们实现改变的选拔和培育的社会土壤!2012年9月3日让我们与湖南娄底新化县的孩子们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