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华南记者站 > 最新报道 > 正文
金地天御:从最高处回归

2011年06月30日 21: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轮胎悄无声息地滑过洁净的马路,方向盘只需一个优雅弧度,便是真正属于你的生活。一条葱茏的林荫大道,斑驳的阳光穿过树叶洒下细碎的光影。

600米的道路私享,列阵600米的全冠大树,奉上庄重礼仪,剥离喧闹、渐入佳境的同时,林荫大道宛如时空的“华丽分割线”,足以让你轻易完成角色切换,酝酿一个给予家人的温暖笑容。

下车的那一刻起,心情闲适而温暖。殷情的管家引导你穿过尊享的会所大厅,看看自己家的花园、院子吧,家人和孩子正和大狗在嬉戏。一个大大的拥抱过后,来到只属于你家的私人电梯。终于,听到你满意的低叹:到家了。不管你住几楼,平墅提供的配置都超越你以往所见却又如此契合你心,如此意料之外却又自然完美。

传奇:一个阶层的蜕变与重塑

【建筑大师沙里宁说,建筑象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我们说,一套房子也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一个家庭对生活的追求。

大时代背景下的商业淬炼,每一则都是传奇,中国财智阶以加速度崛起和提升。对于居住的渴望,也从疯狂模仿西方生活方式的“炫富”、欧美风转化为更强调内心需求、更强调居住感受的享受型居住。

财智阶层对居住的追求,正从繁华富丽的浪尖,蜕变提升为一种优雅深厚的气质,如此气质虽不眩目但却让人无法忽视,一如其中的生活享受:优雅现代,舒适温暖,平和端庄。

金地天御,为客户奉献的空间绝非标签——而是主人生活品味与生活享受的真正提升与贴心体验。“财富的追求达到一定程度后,人的追求往往更为纯粹化。”金地上海公司营销总监白玉臣表示,中国的财智阶层对高端居住形态的需求,已经从他人眼里的“身份认证”转变为自我愉悦、强调家庭生活的享受型需求。

遵循“享受型豪宅”理念,金地天御规划为创新的平墅物业,突破性的实现了多个创新:

——创新性的达到了18米的超大面宽;

——创新性的实现了1、2、3层均有精装花园和地下室;

——创新性的将摘星庭院引入户内;

…………

“所有的配置与细节推敲,都是紧扣‘享受型’这一核心理念。”金地天御总经理冯家生先生表示,会所作为社区入口大堂、5000平方米会所的完善配置、从公共空间到私家花园的全体系精装、户户软水净水系统配齐、浴室电视设置等等,都将使客户真正达到真正的享受生活。

鉴赏:致礼岁月的艺术与经典

【俄国作家果弋里说:建筑是世界的年鉴,当歌曲和传说已经缄默时,它依然在诉说。】

无论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国度,风华绝代的百年建筑,都不会随着岁月流逝而减一分之美。蕴含所诞生时代的风情,凝练所诞生时代的人文,承载和引领所诞生时代的居住生活潮流,才能够经历漫长岁月而气韵弥新,情致动人。岁月镌刻,建筑可以变的沧桑,但不会破败。在强调快速复制的房地产界,概念包装的关注度往往超过建筑本身,很多算不上建筑的房子,无疑是对土地资源和建筑艺术的双重糟蹋。

“向岁月致礼,金地天御是一个经得起时光打磨的建筑作品。”金地天御总经理冯家生相信,优秀的建筑是经过思考、酝酿乃至痛苦的挣扎,才能够最终涅槃,成为划时代的经典。金地天御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这些,大气稳重的三段式原创设计,外立面全部为干挂石材。高贵的现代典雅风格,与海派经典建筑具有一脉相承的品质感,又符合国际设计界“简约奢华”的发展方向。金地相信,天御将开创一个高端居住的全新时代:成熟的审美自信,愉悦的居住享受,优雅的内在气质,领先的时代精神。

回归:心灵栖居的诗意与本源

【莎士比亚说:不管记忆如何被风吹散,总会有些闪亮的东西留在心头。】

忙碌的生活中,很多细碎的感动与诗意的情感,已经久违了。但这些“闪亮的东西”一直不曾消失,而是越来越深的镌刻在心底,凝结成更深刻的渴望。

真正的豪宅,应当在先天地缘上、后天雕琢上都真正遵循“享受生活”这一核心理念。金地天御项目地块主体距主干道600米,幽静私密;地块三面环水,自然赋予其诗意与灵性。——然而,如果没有深刻理解土地属性的精心规划与开发,无论多么天赋超凡的土地,都将如焚琴烹鹤般被辜负的干干净净。金地天御在规划时经过反复论证,放弃了河道围墙,正如天御建筑设计师所说“河就是最好的围墙”,把外部自然景观与社区景观规划充分延续和互动。

“建筑与景观的生命力,在于与自然和生活之间的融合。”金地天御总经理冯家生表示,金地天御把景观设计自然而然地融入到周边的自然环境中,使整个社区的建筑和景观达到一种“虽由人为,宛如天开”的境界。而内外景观同时强调人的互动感和参与感,人穿行其间与自然环境之美、建筑形态之美、规划景观之美相互融合,如诗如画。

[责任编辑:苏玮] 标签:金地天 最高处回归 创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